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拜纳姆迎来最佳正名机会 小鲨斗霸王证全明星实力

时间:2009-12-28 23:52: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拜纳姆,全明星

    《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在上次客场征战之旅当中就陷入低迷,当时他连续4场比赛篮板球均不超过3个,就在最近他篮板球找回感觉之后,进攻 又再次陷入低迷当中,在对阵骑士和国王的时候分别只拿到4分、3分,于是对于“小鲨鱼”的质疑声不断。就在湖人即将奔赴凤凰城与太阳一决高下的时候,拜纳 姆迎来了他正名的最佳机会。

小球打的是小球,在中锋无人的情况下,拜纳姆的身高可以占尽绝对的优势。在过去两场对阵太阳 的比赛当中,“小鲨鱼”场均可以拿到19.5分10.5篮板的数据,而且两场比赛湖人都是以绝对的优势狂胜对手。因此当拜纳姆面对更容易入手的太阳时,也 是他改变最近比赛状态低迷的最佳时机。

近来拜纳姆的状态不敢恭维,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总共出战62分钟,结果投篮命中率只有 21.4%,总共只拿到7分入账,其中包括上场比赛对阵国王时的9投仅1中。在湖人大前锋保罗-加索尔伤愈归来之后,这名年仅22岁的中锋的个人状态持续 走低,拜纳姆自己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自己的低迷的确是受到了加索尔的影响。在近几场比赛发挥欠佳的时候,拜纳姆将面对的是内线高度不足的太阳,这样 “小鲨鱼”则会有身高优势,若是这样他也没能摆脱低迷的状态,那么湖人上下也只能对他相当无奈了。

在与太阳一战当中,拜纳姆即将面对他在全明星投票上的最大竞争对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全 明星投票候选人当中,联盟将小斯放在中锋的位置上,球迷们也纷纷将手中的投票扔给“小霸王”,这就让拜纳姆显得有些冷落。当再次面对小斯的时候,“小鲨 鱼”需要用更好的状态来证明自己,毕竟他在本赛季初的时候就给自己制订了目标,那就是要杀入全明星赛当中。若是他的个人状态继续走低的话,那么估计“小鲨 鱼”想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也有些困难,因此对于拜纳姆而言,对战太阳是他本赛季的重要转折点。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德隆赞麦迪全明星主动让贤 感叹火箭球星人气高
下一篇:篮球部落:火箭交易可能导致姚易联手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