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整合两方案换神射手费尔南德斯

时间:2010-07-19 22:20:48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费尔南德斯,姚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纪事报》的费根一如既往与球迷互动并回答了一些问题。在他看来火箭得到米 勒后,安德森可能会在内线竞争中掉队,此外火箭可以用他,或者泰 勒加一个未来的选秀权去尝试得到神射手费 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现为开 拓者队球员,只有25岁的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3%,这样的球员很适 合火箭的体系。

费根认为,在得到布 拉德-米勒后,上赛季球队的替补中锋安德森很有可能在竞争中掉队,毕竟他在上赛季也 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当然火箭也不会轻易去买断他的合同,费根表示去买断一名有合同保障的球员,这不是一个明智的行为。除非火箭在随后的交易中得到的 球员比送出去的球员更多,安德森才有可能会被买断。

目前开拓者的费尔南德斯处于“出 售状态”,而在西班牙飞人的理想下家中,火箭的名字便赫然在列。为此有球迷提出“是否可以用安德森或泰勒加上一个选秀权,去尝试得到费尔南德斯”,对于这 样一个问题,费根表示:“如果这样的交易被通过,那么对于火箭来说当然很不错,除非这个选秀权好到令火箭不愿放弃。”

安德森可能会失去位置,海耶斯则不一定,当被球迷问及关于海耶斯的情况时,费根表示海耶斯可能会在 一些特定的场合下得到出场时间。同时费根还强调,身高仅6尺6寸的海耶斯其实并非纯粹的中锋,只是因为上赛季火箭内线实在乏人,他才被推到中锋位置。此外 费根还认为,乔丹-希尔的成长速度,将决定球队在四号位上如何调遣。

泰勒在夏季联赛 中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演出,这不仅使得他的交易价值上升,同时也让球迷对于他下赛季再球队的前景兴趣浓厚。不过费根却给那些“希望泰勒能破茧而出”的球迷泼 了一盆冷水:“对于泰勒而言,由于能力比较全面的缘故,他或许可以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成为一个竞争中,甚至球队还可能会让他担任第三控卫。但另一方 面,除非泰勒表现的比巴丁格更出色,只有那样他才可能获得机会并拥有上场时间。”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孙悦"转会"雄鹿征战夏季联赛 为奇才打3场仅3分
下一篇:姚明不会缺席头两个月常规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