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德隆赞麦迪全明星主动让贤 感叹火箭球星人气高

时间:2009-12-28 23:5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迪,全明星,不参加,德隆

  火箭球星麦迪不参加全明星的讲话得到了爵士核心德隆-威廉姆斯的“积极响应”。对于做梦都想参加全明星赛的德隆来说,麦迪主动让贤无疑增大了自己参加全明星的机会,尽管现在他仅仅在西部后卫中排名第8。

  参加全明星赛是一名NBA年轻球员毕生的梦想,这对于爵士核心德隆-威廉姆斯也是如此。尽管德隆-威廉姆斯如今已经成长为联盟首屈一指的控卫, 但无奈西部明星后卫太多,科比、麦迪和艾弗森、纳什和保罗的存在让德隆毫无机会。在最新公布的全明星第二阶段票选结果种,德隆的票数仅在西部后卫中排名第 8,而本赛季仅打了47分钟的麦迪全高举西部后卫的第三位,票数比德隆多了一半。

  德隆在接受盐湖城当地媒体采访时显得非常无奈,“我知道我肯定无法在全明星票选中胜出,所以我不会太在意。尽管如此德隆仍然十分向往全明星赛,此外麦迪最近的表态也让德隆心花怒放。

  排名第三的麦迪目前落后纳什大约5000张选票,仍很有希望成为全明星先发,不过他表示出于对其他球员的尊重,即使被选进全明星自己也不会上场 参加比赛,“如果被选上的话,我将会出席,当然这只是为了表达我对球迷的感谢。不过像纳什,德隆和保罗这样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在场上拼杀的球员,他们才更 有资格站在这里。”

  麦迪的表态也让德隆感觉自己离全明星赛处子秀又进了一步,德隆高兴地表示:“要知道在过去几年,麦蒂可一直都是全明星。今年他没怎么打比赛,像这种情况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会很困难。但麦蒂不同,他仍是球迷的宠儿。”

  即使麦迪退位让贤,德隆也很难以首发的身份参加全明星,毕竟排在德隆现在与排在西部第二的纳什票数相差太大,短时间内几乎很难追上。德隆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打动各队教练,这样德隆还有希望得到全明星替补的机会。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火箭拒绝用麦迪换阿里纳斯
下一篇:拜纳姆迎来最佳正名机会 小鲨斗霸王证全明星实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