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昔日王牌虎落平阳 快船若签麦迪只给一年合同

时间:2010-07-24 00:06: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迪,湖人,试训,快船

北京时间7月23日《ESPN》消息,特雷西-麦格雷迪接受了洛杉矶快船的试训,据快船总经理内尔-奥尔希透露,麦迪试训表现不错。据《ESPN》了解到的情况,快船有意使用麦迪为小前锋位置补血,他们如果为麦迪提供报价,只会给麦迪开出1年短约。

麦迪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了体检,周三参加了快船的试训。快船总经理奥尔希表示,麦迪此次试训进展顺利,麦迪会继续考虑他的选择,快船也一样。换言之,虽然麦迪试训表现不错,但现在说他将披上快船战袍还为时尚早。

虽然快船在上个月的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八位摘下了艾尔-阿米卢,并签下了自由球员莱恩-戈麦斯,快船的首发阵容在小前锋位置上仍存在漏洞。快船之所以考察麦迪,有为侧翼补血的打算。虽然快船对麦迪感兴趣,但如果他们出价,可能只会给麦迪提供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

奥尔希和麦迪是老相识,早在麦迪还在高中打球时,奥尔希就与麦迪相识,当时奥尔希为经纪人阿恩-特勒姆工作。奥尔希透露,他被告知麦迪在休斯敦和奥兰多苦练,状态很不错。奥尔希表示麦迪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快船考察麦迪乃情理之中。

“特雷西是最佳进攻天才之一,”奥尔希说,“如果他身体没有问题,如果他有打球的动力,如果他愿意为我们效力,我们为什么不能考察他呢?”

麦迪确实曾经光彩照人,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次称霸联盟得分榜,但肩伤、背伤和膝伤让他近年来陷入困境。过去3个赛季,麦迪一共打了65场比赛,最近两个赛季投篮命中率均低于40%。

麦迪在今年2月份被休斯敦火箭送到纽约尼克斯,他在尼克斯场均出战26分钟,得到9.4分和3.7个篮板。在赛季结束后,麦迪表示他会在休赛期努力训练,看看自己还能不能卷土重来,如果不行的话,他将选择退役。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姚明不确定能否重返巅峰 脚伤完全恢复再回国家队
下一篇:专家给火箭追保罗泼冷水 蜂王似当年科比意在逼宫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