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打包阿里扎出售 姚明健康成关键

时间:2010-07-21 03:11:22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阿里扎,姚明

北京时间7月20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再度在每周一次的球迷互动环节中 与球迷进行网上聊天,回答了许多关于休 斯敦火箭的问题,以下是详细内容。

球迷:火箭成功签约了布 拉德-米勒可谓意义重大,今年我们还有一些即将到期的合同和两个第一轮选秀权,你觉 得火箭还会继续进行交易么?

英格拉姆:你说的没错,在克 里斯-波什加盟迈 阿密热火之后,米勒成为了火箭的备选目标,现在他终于成为了火箭的一员。我觉得接下 来我们将考虑出售乔丹-希尔,他可以加盟一支可以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的球队并且确实的取得成长,毕竟他现在再留在火箭将不会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了。除了希尔 之外,火箭现在也在积极的和一些球队谈论抛售特雷弗-阿里扎的可能,他们可能最终被一起打包交易。

球迷:火箭在下赛季有两位球员出现在全明星赛上的概率是多少?用百分比预测一下吧。

英格拉姆:42%。

你觉得火箭签约马特-巴恩斯的想法如何?或者我们 可以考虑用阿隆-布鲁克斯,肖恩-巴蒂尔和来自纽约尼克斯的第一轮选秀权从新奥尔良黄蜂换来克里斯-保罗。

英格拉姆:火箭几乎已经使用了所有中产阶级合同去签约米勒,因此他们几乎不可能再签约巴恩斯了,后 者将会获得更好的报价。此外球队拥有巴蒂尔,阿里扎,杰弗里斯和巴丁格,他们在三号位上显然并不缺乏人才。至于保罗的事情,现在还没人真的觉得黄蜂会将他 放到自由球员市场上出售。

球迷:现在有一些关于安德鲁-伊格达拉可能加盟火箭的传 闻,你觉得这可信么?在失去得到波什的可能之后,莫雷是不是还是希望火箭能够获得一位全明星级的球员呢?他有没有这方面的备选名单呢?

英格拉姆:我能够告诉你的是火箭没有必要特意去交易伊格达拉,现在球队希望得到一位优秀的得分手, 而伊格达拉在这方面则显得难以符合火箭的期待。另外伊格达拉也是一个很昂贵的球员,他未来三年的平均年薪将达到1500万美元。至于全明星球员,莫雷现在 显然还没有这样的打算。

球迷:火箭下个赛季将是自90年代以来账面战力最出色的一 年,可西部依然充满竞争力,你觉得他们如果保持健康的话能否杀入西部前四么?

英格拉 姆:当然,姚明是火箭成败的关键。虽然米勒加盟补强了球队,然而姚明依然是球队的取胜之匙。有姚明的话火箭是总冠军的竞争者,而反之只能是西部第七号或者 第八号种子。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姚明不会缺席头两个月常规赛
下一篇:姚明义赛开球星见面会 众大牌齐聚北京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