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正式续约钻石斯科 莫雷称赞

时间:2010-07-23 00:55:0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斯科拉,火箭,续约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火 箭官方网站》消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和受限制自由球员路 易斯-斯科拉续约,同时休城还匹配了骑 士在7月14日向洛瑞开出的报价,留住了这位替补控卫。

在赛季结束后,火箭便开始着手研究洛瑞和斯 科拉的续约问题,而这一切不过是按照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和刚开始的计划一样,亚 历山大先生早就承诺过要留住斯科拉和洛瑞。”火箭总经理莫雷说道,“我认为我们的球 队必须要围绕我们的核心球员来建设,而洛瑞和斯科拉则是球队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他们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我们欢迎两位归来。”

身为大前锋,斯科拉在最近几年里一直在稳步的提升,如今已经成为火箭内线进攻的重臣,斯科拉职业生 涯一共出战246场(其中203场首发),场均可以得到13.1分7.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1.9%。在来到NBA之前,斯科 拉在国际赛场上便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两度拿到西班牙联赛的MVP,并在2004年帮助阿根廷队赢得了奥运会金牌。

上赛季姚明缺阵,斯科拉在内线独自撑起了火箭的进攻,他场均可以贡献16.2分8.6个篮板和 0.77次抢断,除此之外,斯科拉单赛季26次拿到20+得分,并有32次拿到两双,姚明不在使得斯科拉成为了对手的防守焦点,但是他仍然可以利用自己的 个人能力打出耀眼的表现,在3月13日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斯科拉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并抢下了12个篮板,帮助球队击败对手,同时他还成为了三月 份第二位在单月拿到20+10的球员,除了数据骁勇,斯科拉还是不折不扣的铁人,这已经是他连续三个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

自从被交易到休城后,洛瑞就成为了火箭的发动机,洛瑞职业生涯出场237场(首发30场),场均可 以贡献8.7分3.8次助攻3个篮板以及0.99次抢断,在火箭的第二个赛季中,洛瑞场均得到9.1分3.6个篮板,并送出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5次助 攻,洛瑞在上季有30次拿到两位数得分,其中有2次20+得分表演,在洛瑞缺阵的14场比赛中,火箭的战绩仅为5胜9负。

洛瑞的存在让火箭成为了联盟最好的快攻球队,在2008-09赛季火箭的快攻得分是8.7分,而在 上赛季这一数字是14.6分,当洛瑞在阵容中时,火箭的场均快攻得分多达15.2分,而他缺席的比赛里火箭的场均快攻得分只有11.6分,是球队必不可少 的推动力量。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姚明义赛开球星见面会 众大牌齐聚北京
下一篇:卫冕冠军今夏再得强力引援 巴恩斯两年合同签湖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