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斯杯 中国男篮20分狂胜伊朗雪耻

时间:2010-07-30 07:22:17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斯杯,斯坦科维奇,中国,伊朗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中国男篮迎来2010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二场比赛,最终男篮凭借着王仕鹏和易建联的出色发挥,最终以86比64击败了伊朗队,报了2009年亚锦赛惨败之仇。

苏伟携手阿联出任首发

本场比赛王治郅缺席,邓华德派出了苏伟首发,他与易建联撑起了中国队的内线。孙悦出任小前锋,外线是刘炜和王仕鹏的组合。开场后中国队占据了场上的 主动,阿联内线被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孙悦又连续利用突破上篮为中国连得4分。尽管纳耶米在外线远投三分命中,但是易建联精准的跳投和孙悦犀利的突破,让 中国队保持了7分的领先优势。暂停后李晓旭和周鹏替补登场,伊朗队连追4分,首节结束,中国队21-13领先于伊朗队。

中国队内外结合半场领先20分

第二节比赛邓华德继续派上替补,于澍龙和丁锦辉等人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中国队加强了防守,逼得对手一个24秒进攻违例。进攻中的手段也是内外结合, 李晓旭外线出手3分命中,丁锦辉则利用突破为中国队锦上添花。李晓旭今天是替补阿联登场,他表现不错,连续在外线出手命中,第二节随后的比赛他被易建联换 下。第二节比赛结束前,王仕鹏又成为了场上的亮点,他先是上篮造成了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在外线送进三分,半场结束中国队的优势达到了20分。

王仕鹏超高效率连得8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易建联延续了之前好的手感,他一上来就为中国队跳投命中,卡穆拉尼远投三分回敬中国队,但是他们内线的不足再次让阿联在篮下自投自 抢拿到两分。暂停后苏伟的表现依然低迷,马沙迪晃过苏伟出手命中,随后苏伟又在进攻中丢球,他马上被丁锦辉换下。中国队的王仕鹏在此后连续得分,他先是突 破投篮命中还造成了对方的犯规,打2+1成功,紧接着又篮下命中2分,随后王仕鹏在左侧出手三分命中,三个回合拿下8分。第三节结束,中国依然大比分领先 伊朗。

中国队拿下伊朗复仇成功

最后一节小将郭艾伦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他不负众望连续砍下4分。卡瑞尼底角外线命中三分,中国队陷入了失误的怪圈,对方连续进攻得手,僵持阶段阿联 急停跳投得分稳住了阵脚。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势,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拉近比分差距的机会,最终以86-64战胜了伊朗队,实现了“复仇”。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姚明台北慈善赛秀三分 陶子玩笑成真捐10万
下一篇:斯杯 中国男篮惜败无缘决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