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篮球部落:火箭交易可能导致姚易联手

时间:2009-12-30 14:14:59 来源:YAHOO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姚明,易建联,活啊见

篮球部落:姚明可能和阿联联手!火箭队已经和麦蒂达成了共识,那就是交易势在必行,现在的问题就是交易下家和交易方案的探讨了。目前美媒体《Fanhouse体育》为火箭提供了三种交易麦蒂的方案,其中与篮网队的交易可能会让姚明联手阿联,在休斯顿打造“中国双塔”!

方案一:芝加哥公牛队

麦蒂喜欢芝加哥这座城市,他夏天经常就会在这里度过。而公牛队如果与火箭进行交易的话,他们有机会清理3个即将到期的合同,包括布拉德-米勒,泰伦 斯-托马斯和约翰-萨尔蒙斯。如果交易进行的话公牛可以降低奢侈税,火箭队的薪金结构也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不过也许公牛队更希望追逐像韦德、波什这样的年 轻大牌,这就要看他们的建队策略了。

这个交易对火箭队则很有利,托马斯在进攻端的表现可以让阿里扎更加自由,萨尔蒙斯的得分能力则会让火箭的锋卫线更具实力。老米勒早在国王时期就是主教练阿德尔曼的爱将,他将会迅速融入球队,提供帮助。

方案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他们目前的实力需要一个明星球员来提升人气,另外也可以在训练中为那些年轻球员提供帮助。森林狼可以用戴米恩-威尔金斯、布莱恩-卡迪纳尔和马克- 布朗特来交易麦蒂。如果火箭队进行次交易的话,那么他们可以节省一千多万美元,并且将薪金总额控制在奢侈税以下。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显然森林狼交易来的 球员并没有太大作用。

方案三:新泽西篮网队

网队同样需要麦蒂这样的球员,一来可以刺激球市提升人气,另外一方面麦蒂即将到期的大合同,也可以让新泽西网队在2010年的自由市场上豪赌一把, 没准就能得到宝贝。不过以目前网队的球员结构来看,他们要想得到火箭队的麦蒂并且匹配合同的话,也许就要考虑近来表现抢眼的大前锋易建联了,也许还会搭上 鲍比-西蒙斯和托尼-巴蒂这两个即将到期的合同。

虽然易建联此前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到目前只参加了6场完整的比赛,不过球队主教练对他相当其中,阿联也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考虑到球队的长远计划,也许球队真的会选择交易。

休斯顿如果能得到易建联的话,加上姚明的复出,他们将制造更多的话题,起码会在中国市场刮起一股旋风。而且巴蒂和西蒙斯的到期合同对火箭队的薪金空间也是一个刺激,他们将会有更多的空间来续约路易斯-斯科拉等球员,当然,姚明也是需要续约的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拜纳姆迎来最佳正名机会 小鲨斗霸王证全明星实力
下一篇:保罗一人独自逆转火箭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