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专家给火箭追保罗泼冷水 蜂王似当年科比意在逼宫

时间:2010-07-24 00:09:39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保罗,逼供

北京时间7月23日,最近“蜂王”保罗主动要求离队被炒得火热,不过《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撰文表示,保罗的真正目的在于逼迫黄蜂引进更多的强手来加强实力,他并不想真正离开新奥尔良。换句话说,火箭得到保罗的机会微乎其微——

黄蜂目前有失去保罗的危险,后者主动要求被交易,他想加入到一支球星云集的队伍当中。上赛季保罗的年薪是1350万,未来三年他的合同总共价值4900万(保罗拥有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保罗对黄蜂上赛季最后45场的表现非常不满,他的很多好朋友已经相聚在迈阿密,而他效力的黄蜂还远远不具备竞争力,这让保罗非常失望。

除非保罗将成为更衣室影响球队团结的危险人物,否则他很难逼迫黄蜂进行交易。最近一年来,黄蜂管理层回绝了一切有关交换保罗的电话,包括来自于火箭的。保罗的情况与波什、韦德和詹姆斯都不同,保罗还有两年才会成为自由人,目前主动权掌握在黄蜂而不是保罗本人的手中。

黄蜂前任总经理被解雇,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保罗,新上任的总经理德普斯也面临不小的麻烦。对他来说,最明智的做法就是让保罗恢复信心。2007年的夏天,科比也曾闹出“转会绯闻”,他要求离开湖人,而湖人并没有放行。科比的举动刺激了湖人管理层,半年之后,加索尔就来了,从那以后湖人就成为了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现在保罗的用意与当年的科比一样,那就是向黄蜂管理层逼宫。保罗的队友韦斯特已经是全明星球员了,黄蜂只要再增加一个侧翼的好手,就能重返竞争者行列。可以说,保罗目前的身份就是黄蜂的老总,他将推动球队管理层去追逐更多、更好的球员。

至于火箭得到保罗的机会,目前来看是微乎其微的,一切都要取决于黄蜂的态度。火箭的确可以拿出很多交易方案,火箭有一批即将到期的合同,有不少潜力型年轻人,火箭甚至愿意接受奥卡福的垃圾合同,但是黄蜂认为这一切都不够,因为保罗是全联盟数一数二的控卫,除非火箭提供更多的筹码让黄蜂相信他们交易保罗以后可以变得更好,否则“蜂王”不会来休斯敦。鉴于火箭目前的情况,他们无法提供特别诱人的报价,所以黄蜂宁愿先留住保罗,然后静观事态的发展。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火箭昔日王牌虎落平阳 快船若签麦迪只给一年合同
下一篇:姚明能助火箭豪取54胜 莫雷只愿交易来全明星球员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