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阿联回归国家队开始训练 集体生活有趣

时间:2010-07-24 00:04:13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易建联,国家队,训练,斯坦科维奇杯

在北京时间7月10日出席加盟华盛顿奇才的新闻发布会后,易建联前往纽约收拾行李,之后便返回国内。由于状态需要调整,易建联回国后没有第一时间投入到中国男篮的训练中,中国男篮也给了易建联一段时间休整。中国男篮与立陶宛男篮的3场热身赛战罢,易建联宣告正式回归。易建联更新了微博客,透露他已经加入到国家队的训练和生活中。

“回归国家队了,”易建联在微博客中写道,“又回到了集体生活,大伙天天一起吃饭、睡觉、训练和比赛,很有趣!”

易建联上赛季效力于新泽西篮网,由于篮网无缘季后赛,所以易建联在常规赛结束后,便回国进行休养。易建联在5月底前往美国检查肩伤,在经篮网队医诊断肩伤已无大碍后,易建联开始进行系统的夏季特训。易建联去年夏天的特训主抓力量,今夏的训练在苦练力量的同时,对比赛中跑位和脚步等细节进行雕琢。在美国训练期间,易建联一直与中国男篮主教练鲍勃-邓华德保持联系,及时向邓华德汇报肩伤恢复以及训练的情况。

邓华德已经表示,会通过训练让易建联逐步融入到中国男篮的战术体系中,利用世锦赛之前的热身赛让易建联在实战中调整和适应。易建联预计将参加北京时间7月24日的姚基金慈善赛,接下来将跟随中国男篮出征斯坦科维奇杯。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中国立陶宛第二战观战手记
下一篇:弗朗西斯:年薪达到100万美元就能来CBA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