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哈里斯:联盟75%的球员都有枪

时间:2010-01-04 01:10:56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海耶斯,哈里斯,枪

一个可怕的数字,阿联的队友哈里斯表示现在的联盟中,75%的球员都有枪!

   网队的哈里斯(Devin Harris)在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阐述了NBA一个潜在的可怕状况。他估计75%的NBA球员都有自己的枪。

“我的意思是,看看这情况吧。”哈里斯说着表示自己是没有枪的,“很多人都被抢劫过,一些人还因此去世。所以我猜测他们需要某种程度上的保护,我也不是太清楚。我不敢代表所有人,我只能说大概60%到75%的人(有枪)。”

哈里斯的队友,曾与阿里纳斯在奇才队做过四年队友的海耶斯(Jarvis Hayes)也表示他同意哈里斯的推测。而海耶斯本人就是NBA球员中拥有枪支的一位。

“是的,我有(一支枪)。”海耶斯说,“在亚特兰大,不在这里(新泽西)。”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保罗一人独自逆转火箭
下一篇:阿德尔曼:为什么老是吹我们进攻犯规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