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阿德尔曼:为什么老是吹我们进攻犯规

时间:2010-01-04 01:13:05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进攻犯规,阿德尔曼

你曾那么接近幸福,是啊,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只需要一个球就能够笑到最后,但是却败在了保罗一个人的手中,在最后阶段,他们频频被吹犯规,他们失去了很多机会,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很失望,他表示对于进攻犯规他有很多疑惑,他不明白,为什么火箭会被吹那么多的进攻犯规!


 
“我一直都想找出一个答案,到底进攻犯规是怎么判的。”阿德尔曼说道,“这就是我想要找出的全部,什么是进攻犯规。是不是要比打一个球员的手还要过分?是 不是要比推开一个球员还要过分?是不是比沉肩突破还要过分?我不知道,这就是我关于这场比赛能说的全部,要是再多说我就要破费(被罚款)了。”

在比赛还有最后三分钟的时候,火箭还握有7分优势,布鲁克斯(Aaron Brooks)的罚球和兰德里的上篮让火箭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反观黄蜂方面,德文-布朗(Devin Brown)的走步看上去已经埋葬了球队。

但是克里斯-保罗的突然爆发让火箭猝不及防,兰德里的失误以及阿里扎的被迫压哨3分出手让球队瞬间落后。

而最为关键的是,兰德里在进攻中和波西(James Posey)要位中被吹罚了进攻犯规6犯离场,这个判罚也是让火箭最为愤怒的判罚。

“我知道波西就在那里,”兰德里说道,“他整晚比赛都在做相同的事情,那就是想要骗到我撞他一次,试图控制我进入低位。他当时就在那里。我并不是有意撞到他,我只是试着摔倒然后看看能不能博到一次吹罚。他们在主场,我猜裁判们是不会按照我们的意愿来的。”

“我们只是没能执行球队战术,吹罚没有按照我们的意愿来进行,每晚都是这样。我猜,今晚也不属于我们。”

“当他们需要得分的时候,他们做到了。”阿里扎说道,“而当我们有机会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好好利用。我们认为这本是一场我们获胜的比赛,而最终我们让胜利溜走了。”


“他们做了他们最擅长的事情,那就是把球交给保罗,然后让他来搞定。”


 


“我们投进了一些不错的投篮,”布鲁克斯说道,“但是我们也投失了一些,你不能对我们比赛最后阶段的投篮有所抱怨,也许你可以抱怨的部分是有些判罚。”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哈里斯:联盟75%的球员都有枪
下一篇:美媒评NBA十年最佳国际阵容 姚明第一阵容中锋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