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官方:麦迪休赛两场

时间:2009-12-27 21:54:3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迪,休赛,两场,交易

先是复出时间被一再推迟,然后复出之后每场比赛只有7-8分钟的上场时间,麦迪再也不能忍受这样被人忽视的感觉,再也不能忍受其他人上场比赛,自己坐在场边做个看客,一再要求增加上场时间,却不想得到的结果却是休赛两场!

麦迪想增加出场时间,但是却适得其反,火箭队决定让他休赛两场。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麦迪通过媒体要求增加出场时间之后,火箭经理莫雷表示,为了方便球队讨论麦迪的使用方法,火箭队将让麦迪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休息。


麦迪:为什么要如此对我?(篮球部落配词)

如果按照莫雷的说法,麦迪将不会参加火箭队今天对阵篮网以及明天背靠背打骑士的比赛。之前麦迪通过媒体表示,他不满意增加每场比赛8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他希望每场比赛打得更多。同时宣称,如果增加时间增加,肯定会重回巅峰。

但是据火箭官方透露,麦迪或者他的经纪人没有正式向火箭队提出增加出场时间的要求,他只通过媒体向火箭队施压,希望能够增加出场时间。而麦迪与此同时也声明,他发表以上言论,并不是想挑起火箭内讧,只是想增加出场时间而已。

“我们接下来会在球队内部进行一系列讨论,也会和特雷西(麦迪)进行讨论,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指出最好的方法。现在的情况是特雷西觉得目前的方法不适合他,不利于他进行恢复,因此我想我们应该找到一个更好的方法来使用他。”莫雷说。

在莫雷发布以上申明的同时,他也向记者透露,到目前为止,麦迪和他的经纪人没有向火箭队提出交易申请,麦迪本人目前表示愿意下赛季续约火箭。麦迪本赛季之后合同到期,他目前想增加出场时间,一是恢复状态,另外一个是想为签新合同做准备。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老基德有望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下一篇:太空易17分难耐火箭险胜篮网 9连败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