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太空易17分难耐火箭险胜篮网 9连败

时间:2009-12-27 22:06:0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篮网,易建联,9连败

易建联自复出以来一直状态不错,今天主场迎战来自休斯敦火箭队的挑战,再次延续最近的完美表现,砍下17分6个篮板,但是仍然难阻连败!篮网苦吞9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7日,新泽西灯火璀璨,备受瞩目的火箭客场挑战篮网的比赛开战。本场比赛双方前三节比分紧咬,第四节火箭在落后2分的情况下发起反扑,兰德里统治了禁区,终场前37秒布鲁克斯投入关键球,最终火箭98-93胜篮网,这是火箭连续第七次击败篮网,后者遭遇九连败。

这场比赛,火箭布鲁克斯拿下17分7个篮板,斯科拉17分8个篮板,阿里扎13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兰德里26分9个篮板;篮网易建联得到17分6个篮板,洛佩兹17分11个篮板,哈里斯19分6次助攻。

斯科拉神勇抵挡洛佩兹冲击

李擦板投篮得分为篮网先声夺人,火箭阿里扎分别助攻斯科拉和巴蒂尔得分后,巴蒂尔三分命中,阿里扎自己也勾手得分,火箭打出9-0,开始控制局面。篮圈请求暂停后,洛佩斯连中两球,但是火箭斯科拉同样连中两球,阿里扎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6-6。此后篮网洛佩兹完成“打三分”,李投入三分,将分差缩小。该节末段火箭布鲁克斯远投得手,斯科拉跳投命中并两罚全中,首节火箭27-20领先篮网,该节洛佩兹砍下11分,斯科拉10分。

易建联找回手感率篮网反扑

第二节兰德里在罚球线上4罚2中率先得分,此时篮网开始反击,威廉姆斯完成断球扣篮,杜林投入三分球,将比分追成了29-31。关键时刻洛瑞先是投入三分,接着又2罚1中,安德森远投得手,兰德里连砍6分,火箭稳住了阵脚,并迫使篮网暂停。暂停后兰德里完成补扣,阿里扎上篮得分,虽然篮网易建联完成了疯狂的飞身灌篮,但是火箭巴蒂尔立即还以三分球,斯科拉补篮得分,最后时刻兰德里2罚1中,上半场火箭57-51领先篮网。

火箭命中率下滑遭篮网追上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火箭布鲁克斯就投篮得分,此时篮网易建联两罚全中,哈里斯跳投得分,主队迅速将分差缩小为2分。关键时刻布鲁克斯投入三分,接着他助攻底线的斯科拉跳投命中,为火箭稳定了军心。该节末段火箭海耶斯补篮得分,斯科拉跳投命中,然而篮网易建联和布恩分别完成扣篮,杜林“打三分”成功,三节打完火箭仅以70-69领先篮网。

兰德里末节砍13分锁定胜局

易建联投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篮网将比分反超。此时火箭布鲁克斯3罚1中,安德森跳投命中并助攻兰德里偷袭禁区得分,但是篮网易建联和哈里斯各中一球,主队以77-75反超火箭。危急时刻兰德里连砍6分,安德森也投入三分,终场前3分钟,火箭仅以86-85领先。该节末段火箭阿里扎跳投命中,兰德里两罚全中,易建联扣篮得分,杜林远投得手将比分追成91-91平。终场前37秒布鲁克斯上篮得分,接着他和洛瑞在犯规战术下6罚5中,最终火箭以98-93击败篮网。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篮网首发阵容:洛佩兹、易建联、哈塞尔、李、哈里斯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火箭官方:麦迪休赛两场
下一篇:火箭拒绝用麦迪换阿里纳斯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