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老基德有望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时间:2009-12-27 21:52:51 来源:篮球部落网友投稿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基德,三分球大赛

 随着本赛季的不断深入,令人举世瞩目的全明星大赛也迫在眉睫。毋庸置疑,收视率和关注度极高的全明星大赛项来不缺乏看点和谈资,继“小皇帝”詹姆斯表示可能参加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后,今日媒体再传一劲爆消息——老将贾森-基德极有可能将会出现在本届全明星的三分球赛场上,他现在正努力让自己与三分球建立起新的联系。而基德本人也表示,他正在积极考虑个人职业生涯绝无仅有的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机会。

俗话说的好“好事多磨”,老基德想在家门口的全明星大赛为球迷带来欢愉固然可喜,但是本赛季截止至今,基德的三分命中率却并不敢让人恭维,刚刚超高四成(40.7%),仅仅位列联盟前25之一。

对此当事人基德也如是说道:“我虽然很期待能够参加,不过很有可能会事与愿违。无可争议,那是全联盟优秀射手们的比赛,而我的射术并不精良。”

紧接着他又补充道:“很显然,三分球大赛对我来说意义深刻,这很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唯一的一次机会,我会考虑的。如果我有资格参加的话,我会认真考虑的。”

尽管基德的投篮一直饱受弊病,不过老基德的一项投篮记录却值得称道,那就是三分命中总数已经排名历史前五,而这项记录也即将被他本人再次篡改,据专家分析预测:无需多时他极有可能挤进该项记录的三甲。如果基德梦想成真,现身三分大赛,那么势必将会为本届全明星增色不少。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中国球迷失姚明 将麦迪视为全明星寄托
下一篇:火箭官方:麦迪休赛两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