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ESPN:艾弗森退役罪魁祸首为尼克斯

时间:2009-11-29 14:45:59 来源:NBA官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退役,罪魁祸首,尼克斯

北京时间11月29日 艾弗森夏天成为自由人之后,很少有球队愿意签下他,他最后好不容易签约灰熊,为什么又要坚决退出,乃至宣告退役呢?ESPN透露了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主要是尼克斯已经默许签下艾弗森,但是却出尔反尔。

因为脚伤,艾弗森缺席了灰熊大部分训练营,但是当他复出之后,只有出任康利的替补。艾弗森很快向球队表达不满,并希望能够和主教练霍林斯进行谈判,但是一切交涉都宣告失败,艾弗森最终以私人原因离开灰熊。

在艾弗森离开灰熊之后,他并没有立即决定和灰熊队解除合同,而是让他的经纪人团队考虑签下新合同的可能性。于是艾弗森的经纪人联系到尼克斯,后者当时虽然没有明确表示签下艾弗森,但是已经暗示签下他没有问题。

在自己的经纪人团队确定签下尼克斯没有问题之后,艾弗森才痛下决心,决定和灰熊队解除合同。艾弗森在夏天的时候,和灰熊队签下一份35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最终只从灰熊队拿到43万多美元薪金,其他部分随着解约消除。

但是在艾弗森和灰熊队解约之后,尼克斯突然改变主意,决定不签下艾弗森。尼克斯在艾弗森和灰熊解约之后,认为以艾弗森的要求和经历,对球队害大于益,所以最终宣布放弃艾弗森。艾弗森在尼克斯宣布消息不久,就宣告即将退役。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答案艾弗森有望重回76人
下一篇:魔兽双20 魔术险胜雄鹿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