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答案艾弗森有望重回76人

时间:2009-11-29 14:41:16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76人,签约,引进

篮球部落11月29日讯: 因为不满球队排兵布阵而离开灰熊之后,艾弗森因为尼克斯的言而无信无赖于前段时间发表退役申明,一石激起千层浪,NBA众多球队和球星均对艾弗森的退役表示无赖和惋惜,大都希望他能留下来,在昨日传出艾弗森有可能加盟湖人的消息之后,今日再传出76人高层准备引进艾弗森的消息!,双方最早将在北京时间周四进行会面。

如果事情发展顺利的话,乔丹最早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和艾弗森完成会面。在76人打完跟马刺和小牛的背靠背之后,乔丹将飞赴答案所在的亚特兰大,讨论双方合作的可能性。据悉双方讨论的内容将涉及威廉姆斯复出之后,艾弗森是否接受替补作用。

“虽然现在什么事都还没有发生,但是我认为我们应该考虑一切可能(包括签下艾弗森)。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进行任何正式的谈判。”76人老板皮特-卢克说。76人高层昨天表示,即使路易斯-威廉姆斯受伤,他们也没有考虑签下艾弗森。

不过,因为76人主教练艾迪-乔丹不满球队现有阵容,他支持球队签下艾弗森。乔丹到目前为止,并不满意布兰德的训练热情,也不满意伊戈达拉的持球突破,而他唯一欣赏的威廉姆斯还因伤将休战8周左右,所以他希望球队能够引进一名老将。

如果艾弗森加盟76人的话,对76人有益无害。76人现在上座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他们急需要一名球星振兴球市;与此同时,76人队签下艾弗森,合同金额将在300万元以内,球队的薪金空间虽然会增加,但是不会到交奢侈税的程度。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科比20分 湖人力斩勇士轻取五连胜
下一篇:ESPN:艾弗森退役罪魁祸首为尼克斯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