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魔兽双20 魔术险胜雄鹿

时间:2009-11-29 14:54:4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11月29日魔术VS雄鹿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来目前东部第一的魔术,主队的迈克尔-里德,安德鲁-博古特和客队的贾玛尔-尼尔森因伤未能上场,最终依靠刘易斯的绝杀,魔术在客场以100-98险胜对手。

魔术方面,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5分20板的大两双,文斯-卡特25分6板,拉沙德-刘易斯14分9板,威廉姆斯12分10助攻;雄鹿方面,布兰登-詹宁斯发挥差强人意,拿下18分4助攻,欧桑-伊亚索瓦本场表现出色,砍下20分16板,哈基姆-瓦里克16分5板,卢克-里德诺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6助攻。

11月29日魔术VS雄鹿比赛录像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首节主队领先

比赛开始后,卡特投篮造成加祖里奇犯规,两罚全中,率先得分。此后廉姆姆斯两罚中一,刘易斯飙中三分,比分变成6-0。主队不甘示弱,詹宁斯的三分吹响反攻的号角,雄鹿打出一波9-0的高潮,一举反超为9-6。此后双方展开抢分大战,比分也是交替领先,首节还剩2分39秒,双方战成19-19。此时主队再度发力,瓦里克和里德诺帮助雄鹿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主队以26-21领先。

雄鹿替补发挥出色扩大领先

次节开始,朱迪-米克斯率先为球队建功,拿下2分,瓦里克,里德诺也连续得分,而魔术方面进攻欠佳,比赛进行到5分47秒,主队已经将比分扩大到49-32。在本节还剩下1分20秒时,威廉姆斯为“魔兽”送出精彩助攻,后者上演精彩地空中接力扣篮,上半场结束,魔术以45-56落后,霍华德两节收获10分12篮板,瓦里克单节12分。

雄鹿进攻低迷被反超下半场刚开始,查理-贝尔先为雄鹿飙中三分,卡特中投命中还以颜色。前半节双方投篮感觉一般,本节还剩4分44秒,双方比分仅为68-58,雄鹿领先10分。此后魔术突然发威,卡特和威廉姆斯在外线连续飙中三个远投,刘易斯上篮也命中,最后时刻,卡特又完成一记爆扣,魔术完成一波15-4的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73-72。

 

刘易斯投中绝杀

末节开始后,卡特延续上节末段的火热手感,率先为魔术投中2分,瓦里克用一记爆扣作为回应,德尔菲诺也连得5分,主队将比分反超为79-75。但此时魔术已经找回手感,“魔兽”,卡特和巴斯轮番对主队进行冲击,比赛还剩5分37秒,魔术已经以91-81领先10分。但里德诺,伊亚索瓦和詹宁斯发威帮助主队追成97平,此时比赛仅剩2分钟,卡特遭犯规两罚一中,伊亚索瓦同样依靠罚球拿下一分,比赛剩1分6秒,双方再度战成98平。关键时刻,刘易斯接威廉姆斯助攻,中投命中,雄鹿最后一击交给本场发挥出色的伊亚索瓦,三分不进,里德诺抢下篮板中投也不进,最终雄鹿在主场遗憾地以98-100输给东部第一的魔术,吃下四连败,而魔术则拿下三连胜。

双方首发

魔术:威廉姆斯,卡特,皮特鲁斯,刘易斯,霍华德

雄鹿:詹宁斯,德尔菲诺,贝尔,丹-加祖里奇,伊亚索瓦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ESPN:艾弗森退役罪魁祸首为尼克斯
下一篇:小布21分兰德里两双 火箭逆转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