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姚明当选休城最遭人妒忌球星

时间:2009-10-08 00:52:12 来源:NBA官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姚明,休城,妒忌

北京时间10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就“以下哪位休斯敦的运动员最让人妒忌”展开了调查,姚明做为休斯敦篮球界唯一一位球星参选,结果姚明的得票数高居第一,有38%的投票者认为姚明最遭人妒——

勒布朗-詹姆斯从身体素质、技术全面性和受欢迎程度等各方面来说,都是让人妒忌的运动员。那么,在休斯敦城,谁又是最让人妒忌的运动员呢?

姚明毫无争议当选,他拥有旷世难匹的身高和力量优势,拥有身后数十亿球迷的支持,在自己的位置(中锋)上也一枝独秀。其他休斯敦城的明星运动员都不可能在这三方面同姚明相提并论。

休斯敦是喜爱运动的名城,这里有职业篮球联盟(NBA)、美国足球联赛(MLS)、职业棒球联盟(MLB)和职业橄榄球联盟(NFL)的球队,各队都有自己的球星。橄榄球是休斯敦最受欢迎的运动,休斯敦德克萨斯人队(隶属NFL)的每一场比赛门票都能全部售完,甚至有人说休斯敦是“橄榄球之城”。可是,休斯敦德克萨斯人队的两位最出名的球星安德烈-约翰逊和马里恩-威廉姆斯的得票率都不如姚明,其中约翰逊得票率是29%,而威廉姆斯得票率仅为14%。

此外,发电机队(MLS)和太空人队(MLB)的两位球星布莱恩-秦和兰斯-巴克尔曼也没有给姚明构成威胁,秦得票率仅为5%,而巴克尔曼得票率则是14%。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费根:火箭有意引进布泽尔
下一篇:艾弗森炮轰活塞违背诺言 欺骗让我跌入深渊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