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费根:火箭有意引进布泽尔

时间:2009-10-08 00:50:51 来源:NBA官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布泽尔

北京时间10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认为火箭在没有特雷西-麦格雷迪和希恩-巴蒂尔得到情况下,蔡斯-巴丁格就是首发最好的人选——

费根表示,在火箭的进攻体系当中,得分后卫和小前锋这两个位置的球员是可以互换的,就像这些天火箭的大前锋和中锋也可以互换一样。具体来说,球员打什么位置通常是由组织后卫发起进攻时的位置所决定的。在大部分情况下,巴丁格所打的位置取决于对手,他必须去防守对方得分后卫和小前锋当中威胁较小的一位,将威胁大的那一个留给特雷沃-阿里扎去对付。

费根认为,在巴蒂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巴丁格算得上是火箭目前球员当中在侧翼比较好用的一位,而且他现在是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毫无疑问,巴丁格应该会在季前赛中获得较多出场时间,这样他就可以得到足够多的锻炼,更好地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在谈到门萨-邦苏的伤病情况时,费根透露,邦苏最早有可能在今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出战,或是他会在火箭vs魔术的比赛当中复出。此前,邦苏坚持参加了火箭的每一次训练,万一他到下周都无法参加季前赛,也不会影响他的位置。

费根还透露火箭非常希望能够得到卡洛斯-布泽尔,但是布泽尔到明年休赛期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火箭届时想签入他的难度是不小的。火箭之所以没有在今年夏天找爵士探讨交换布泽尔,是因为布泽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一切充满了变数,这让火箭变得迟疑。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篮网表态:拒放阿联回国参加全运会
下一篇:姚明当选休城最遭人妒忌球星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