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艾弗森炮轰活塞违背诺言 欺骗让我跌入深渊

时间:2009-10-09 00:39:4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活塞
   在经过一个夏天的漫长等待之后,阿伦-艾弗森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新东家孟菲斯灰熊,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对自己过去效力的老东家底特律活塞给予了强烈抨击。艾弗森表示上个赛季是他职业生涯当中最糟糕的一个赛季,而球队的主教练迈克尔-库里欺骗了他,让他从此前许诺给他的主力降为了球队第六人,这让艾弗森感到颇为无法忍受。

“活塞最初告诉我我会肯定获得先发的地位。活塞当时跟我说他们肯定不会怠慢我,绝对不会让我担任球队的替补。”艾弗森在接受ESPN采访时爆料活塞和主教练库里曾经承诺给他绝对先发的地位,但却最终食言了。“这些话都是他们当面和我说的,然而之后他们就反悔了。当我伤病痊愈后想要再回到先发位置时,他们却告诉我让我担任替补也许是一件对于球队来说正确的事情。另外他们还告诉我如果我不想接受替补的定位,那么球队将不会让我继续去打比赛。”

“事情转变成这样的发展方式,而这也让我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个赛季。”艾弗森愤愤不已。

另外艾弗森还透露自己实际上在去年11月3日被丹佛掘金交易到活塞时还非常开心,他和自己的亲戚和经纪人都认为自己将会处于一个有利的环境里。然而事情随着艾弗森得知自己将要被球队降为替补而发生了急剧的转变,在上赛季之前,艾弗森总共打了829场常规赛,其中824场都以先发身份上场。在这次被动转变为替补之后,艾弗森的情绪一落千丈,就此跌入深渊。

“如果你是球队教练而且你能够清楚的认识到我的重要性的话,那么你将会觉得我能够以配角身份配合活塞的其他人打球么?”艾弗森表示,“特别是当你还告诉我他们不想配合我打球的时候。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由球队教练来告诉我其他人不愿意和我一起打球的球队,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么?因此我只能尽量的将自己的嘴包的严实一些,因为我不想去骂人。”

“我不会去说活塞决策者和这支球队的坏话,我很尊重球队总经理乔-杜马斯。”艾弗森继续说,“但是当有人告诉我这样的事情并且违背了他们最初的承诺的时候,上个赛季自然也成为了我最艰难和最痛苦的赛季,我就此跌入了深渊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姚明当选休城最遭人妒忌球星
下一篇:美媒体:火箭险些交易姚明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