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俄首富斥资两亿收购网队

时间:2009-09-24 09:00:12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收购,网队,阿联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巨富普罗霍洛夫收购篮网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普罗霍洛夫已经成功完成对球队的收购,他将注资帮助原老板拉特纳的公司完成布鲁克林区“大西洋码头”项目的建设,同时以象征性的价格获得篮网控股权。这也意味着阿联将迎来一位新老板。

“能参与到篮球全球化之中让我们感到荣幸,同时我们也很兴奋能加入这个项目。”普罗霍洛夫说道。“我始终对篮球充满热情,也一直期待能促进俄罗斯篮球的发展。因此我很憧憬能加入NBA,并试图帮助篮网取得成功。”

目前普罗霍洛夫与拉特纳都已经宣布收购已经完成,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共同完成“大西洋码头”的建设。

据悉,普罗霍洛夫会先投资2亿美元,之后还将视情况继续追加。以获得布鲁克林球员45%的股权与球队80%的股权。同时普罗霍洛夫还有权购买大西洋码头发展公司最多20%的股份,该发展公司将负责球馆周边不动产的开发。

对于外国资本“侵入”,斯特恩也表示欢迎。“这是联盟向全球化扩张的大好机会,同时这笔协议完成后,篮网也能完成布鲁克林新球馆的建设。对此我们都很期待。此外全球对篮球和NBA兴趣的增长,普罗霍洛夫先生对篮网的承诺以及借此收购发展俄罗斯篮球等事宜,都让我们倍受鼓舞。”

不过虽然普罗霍洛夫身家95亿堪称俄罗斯首富,但在NBA这个框架内,想要“肆意而为”仍不失一件容易的事。早年开拓者老板阿伦以及小牛老板库班都曾试图凭雄厚的财力构建亿元军团,却最终是一无所获。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换裁判无大碍?球员们可不这么想
下一篇:姚明亲口证实新赛季复出无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