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换裁判无大碍?球员们可不这么想

时间:2009-09-23 08:34:21 来源: 作者:
本文关键字提示:换裁判

NBA官方可能对更换新裁判信心满满,联盟认为新裁判也能撑得住场面,但是球员们可不这样想。在NBA联盟与裁判工会谈判破裂之后,裁判工会即将在季前赛进行罢工,对此湖人球员、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Derek Fisher)表示NBA的裁判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他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就新合同达成一致,费舍尔声称没有老裁判的比赛是“不可接受的”。

在球员工会的声明中,费舍尔提到:“联盟中的球员们都十分担心使用替补裁判会破坏比赛的连贯性,我们在球场上为球迷们贡献精彩的比赛,而在这个过程中高水平的裁判是不可或缺的。”

球员们的担忧并无先例,在1995年裁判工会的罢工时间中,NBA联盟动用了备用裁判,但是效果奇差。NBA执行副总裁Joel Litvin对球员们的疑虑做出了辩护,他表示这次使用的备用裁判都是从NBDL和WNBA调用过来的,这些裁判经过培训之后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斯科拉:姚明最强 遗憾错过AI
下一篇:俄首富斥资两亿收购网队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