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深入剖析新款易建联专属球鞋

时间:2009-12-05 19:10:59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易建联,篮球鞋,战靴,图片

篮球部落今天将带领大家深入了解新款易建联专属球鞋

我们篮球部落今天要为大家展示的这款Skyposite,则是NIKE团队专为新泽西网队的中国前锋易建联(Yi Jianlian)度身打造的球员别注大作。这双战鞋整体呈白色,并以蓝色和红色点缀相烘托,鞋舌上还可见红色的Yi(易)字样,很是醒目抢眼。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整支鞋的外观看上去与美国奥林匹克篮球队御用战鞋的风格很是相像,足以见证美国人民对易建联的喜爱与崇拜。

 十月底,本站曾曝光了一款仅在House of Hoops独家专卖的Nike Zoom Skyposite限量版,该鞋凭借着华丽的配色和精良的材质而格外引人注目。接下来我们要为大家展示的这款Skyposite,则是NIKE团队专为新 泽西网队的中国前锋易建联(Yi Jianlian)度身打造的球员别注大作。这双战鞋整体呈白色,并以蓝色和红色点缀相烘托,鞋舌上还可见红色的“Yi”(易)字样,很是醒目抢眼。不知 大家是否注意到,整支鞋的外观看上去与美国奥林匹克篮球队御用战鞋的风格很是相像,足以见证美国人民对易建联的喜爱与崇拜。

更多易建联球鞋图片请查看篮球部落相册:http://www.3ak.cn/space.php?uid=1&do=album&picid=1806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科比签名球鞋:ZOOM KOBE IV/科比四代
下一篇:最新款艾弗森篮球鞋:The Answer XIII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