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如虎"天"足--TS Supernatural Cre测评 G06555

时间:2010-05-13 14:20:00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天足,TS Supernatural Cre,G06555

随着新生代偶像Harris和Rose的走红,他们的专属球鞋阿迪达斯天足TS Supernatural Cre G06555也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内,很多朋友会有些疑惑阿迪达斯天足TS Supernatural Cre G06555是不是适合我们,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位sneakers对这双鞋做出的评测!

查看更多阿迪达斯天足TS Supernatural Cre G06555的细节图片:点击进入部落相册

您可以在篮球部落旗下正品球鞋专卖店-部落鞋屋购买此款球鞋,惊爆价:599元,原价1080!

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5368088976

本来想着改个"画蛇天足"的名字的,后来想想,蛇也太上不了台面了,且今年是虎年,虽说不能如虎"天"翼,但天足也 算不错吧?!哈哈哈,我开始不能自圆其说了。

昨天天好,厚脸皮拉着几个同学结结实实的陪我打了一会球...

天足TS Supernatural Cre评测

天足TS Supernatural Cre评测

那些年,我沉浸在什么Max、Zoom、Hexalite、等等科技的包围之中,然后Kobe的 一个胯下换手扣篮让我知道了Feet your wear,尤其是记住了那个小人脸。从来没想过鞋底可以做的那么可爱。

Feet your wear就是我们一直说的天足,当时是adi和其它公司合作的产品。仅仅存在了8年就结束的天足技术,到底是怎么运作的呢?

当 时觉大多数的篮球鞋考虑的都是避震,以及护踝,因此鞋面越来越高越来越束缚脚踝的自由。而鞋底越来越重越来越笨,让人觉得抬不起脚。那么到底我们乃至球员 需要一双怎样的鞋子才算是一双好鞋子呢?首先,人脸一般的logo就解释了,鞋底其实是按照脚启动以及落地后的各个受力点来分配的,嵌入adi万年不变的 adiPRENE将中底变得轻薄。因此得到了比别人薄、轻,但不失减震效果的鞋底雏形。然后是将它棱角磨圆,做成一双更贴合脚的弧线的鞋子,且更加注重一 体化的设计,所以穿着的时候更显得舒适以及稳定。说到底,GCS只能算天足的儿子而已,也可以看做是adi可能有新想让天足回归,但前期需要一个铺垫。最 后再加上Troson System,整个鞋子的形状算是出来了。也就是我们最终所见到的天足!

对了,其实之前的一系列Crazy x的复刻我觉得跟GCS的推出是一个道理,就是为天足II出来做准备(对了,官方至今没有松口是天足II,只是员工和我们都这么叫着而已)。

好 吧,当我夏天在adi的camp上,对这Harris那双新鞋狂流口水的时候,就有人告诉我那是天足II了。最后到了adi那里开会,总算见到了加载了 Formotion技术和天足外观的----天足IISupernatural,超自然,你可以看做是一脉传承...

鞋子的外观已经在拍照后出过帖子了,就不累述了,只是说明一下,不要又给人说,写的好短啊,草就 的...

比较郁闷,这双给后卫出的鞋子,竟然不是当年Kobe那双紫天足一样,用侧绑带。oh,是我自己纱布,鞋外有一层尼龙的罩子,拉 链一拉谁看的出是侧绑带的鞋子啊...只是,当年的好印象,知道13年后的今天,我依然怀念啊。

穿脱其实都比较麻烦的,因为多了个鞋套, 多了个魔术贴。但入脚绝对不算困难。多的这些东西也不是鸡肋,绝对是对脚的一种保护。

前掌的翻毛皮高贵的,但就是有点难打理,给人踩什么常有的。走过几天路,打过一次球, 褶皱绝对不能算狠,当个9.9新的鞋都没有问题。前掌的翻毛皮很大,几乎一整块都吧脚趾包住了,因此启动什么的很舒服,没有一处是卡脚的。

后跟很贴脚,即使多了一个凹槽,但由于多了魔术贴,因此鞋子还是会很跟脚,脚踝在鞋内也不会左右 晃动

鞋面也少郁闷,虽然还有三条杠的logo在鞋面,看跟以往的TPU不一样,这里是车线车上去的。 因此不具备任何的支撑功能,而内侧也是翻毛皮的料子,基本也没有支撑功能,手一按就凹下去了。那要怎么解决呢??首先你得有一个高脚背,然后么,又不能太 高,因为你得把鞋带勒紧,还得吧鞋套的拉链拉上,我还算幸运,脚背稍高,拉链也勉强能拉上,所以觉得鞋子很贴脚,但打起球来就是觉得缺少支撑...

无关功能了,还是觉得天足就是要圆滑的才好看,哪里都是圆的,就EVA突然改成方的,视觉上接受 不了,咔咔

再来说说这张脸,落地的时候,后跟光看厚度就知道,给的回馈是十足的,拜adiPRENE所赐, 没有塌下去的感觉,但缓震的力度适合。而如果你需要左右变向突破的话,就有点点悲剧了,在穿惯了Low或者鞋底超薄的鞋子之后,一是你会觉得鞋子前掌内侧 有点厚,变向如果不是脚力十足的话,有点吃力的。另外就是转向,转向有两种,一种靠后跟,一种靠前掌内侧,如果你习惯了后跟,这双鞋子超级适合你,如果需 要前掌内侧的话,至少得有一点点脚力才行。

整双鞋子的包裹性拜鞋套和魔术贴所赐,基本是脚到哪里鞋子跟到哪里,没有一点点的不适应。

对于经常在冬天打内场的我来说,提起耐磨度,我真的有点羞羞。不过相信水晶底的鞋子没有不耐磨的就是了

此鞋,作为新生代偶像Harris和Rose的专属版本,也作为天足的有一个新开端,真的没有一点浪费:没有浪费两位当打球星的名 气,没有浪费它头上顶着的天足光环,没有浪费adi舍本的宣传,更没有浪费花出去的银子,穿上它,打球去吧!

12692235075.jpg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NIKE ZOOM MVP X评测
下一篇:Air Jordan 2010评测!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