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科比签名球鞋:ZOOM KOBE IV/科比四代

时间:2009-11-29 01:28:46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科比,签名鞋,ZOOM KOBE IV,科比四代

针对科比在球场上势不可挡的速度以及给对手带来致命威胁的突破,耐克推出了革命性的低帮篮球鞋 ZOOM KOBE IV。

科比·布莱恩特将带你进入前所未遇的尖端领域。凭借对比赛的全面分析能力,科比一直在不断进步,并不断寻找能够提升表现的方法。耐克的鞋品设计部创意总监艾里克·埃瓦深知,科比的球技在日益提高,他的球鞋也应当随之进步。针对科比在球场上势不可挡的快速,以及给对手带来致命威胁的突破,耐克推出了革命性的低帮篮球鞋 ZOOM KOBE IV。

科比与耐克开展合作伊始,艾里克就与其进行协作,因此他非常了解科比是如何掌控比赛的。在与耐克体育研究实验室(NSRL)的合作过程中,艾里克观看了科比比赛中突破的慢动作录像。科比的突破重心很低,球鞋的高帮部分会紧扣他的脚踝。艾里克向科比展示了耐克体育研究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以及各代篮球鞋的样品。科比认为可以进行最大限度的设计,打造一款更加低帮的球鞋。不管怎样,谁说篮球鞋必须是高帮的?

点击查看更多ZOOM KOBE IV图片

科比把篮球鞋当作是他身体延伸出的一部分,因此,球鞋应当与他合拍。艾里克采用耐克的创新轻质支撑系统FLYWIRE来设计鞋面,此种高性能结构利用细而牢固的尼龙纤维来支撑足部。凭借FLYWIRE支撑系统,耐克设计师们得以打造一些迄今为止最轻质的运动鞋,同时切实地提高了运动鞋的稳定性。高密度尼龙纤维被安排在中部,如此设计有助于锁定科比的足部,避免在突破时足部在鞋床上发生滑移。艾里克在设计中采用了FLYWIRE技术,从而能够为科比打造出充分适合他的球鞋,使球鞋与他的足部充分合拍,而不是成为他的阻碍。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NIKE系列主要技术名词解释
下一篇:深入剖析新款易建联专属球鞋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