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麦迪球鞋细数

时间:2010-01-08 16:52:18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迪,球鞋,篮球鞋

     尽管麦迪现在正处于交易流言的中心,但是无可否认他仍然是一个NBA巨星,跟每个巨星一样麦迪同样有自己的专属签名球鞋(麦迪球鞋),从麦迪一代就一直销量奇佳,至今总共推出了十多个版本,今天篮球部落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些球鞋!

  T-MAC 1 麦迪一代球鞋

  T-MAC 1一经推出,这个系列就成为了物美价廉的代名词,使麦迪不但成为赛场上的球队灵魂,更成为场下球迷们追逐的目标。在各个国家,喜欢麦迪的孩子们都以拥有一双T-MAC为荣。

tmac1.jpg
T-MAC 1

  一开始,稳重的阿迪公司并没有在T-MAC系列投入太多的技术,T-MAC 1是一双非常普通的篮球鞋:鞋头采用了贝壳头设计,这是阿迪系列最常见的一种设计,其他部分则沿用了普通篮球鞋的技术。但令阿迪公司始料未及的是,T-MAC1的市场销售情况非常好,货架上的鞋很快就销售一空。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麦迪以鞋传情:CHANGE IS NEED
下一篇:Nike Air Force 25 Low Kobe科比别注版简介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