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韦德Jordan 2010抢戏不商量 科比皇帝甘心当配角

时间:2010-05-21 10:08:1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韦德,乔丹,Air jordan 2010

韦德 Jordan 2010
韦德 jordan 2010

  NBA全明星赛在达拉斯落下帷幕,在重头戏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中,詹姆斯韦德领先的东部最终凭借稳定的 罚球取得胜利,而闪电侠韦德闪耀全场,31分钟内 得到28分,6篮板,11助攻和5次抢断,展现了极佳的领袖才能,获得全明星赛MVP殊荣。

  全明星赛不仅仅是球迷和球员的节日,同时也是全世界Sneaker 的节日,原本,科比和詹姆斯同门师兄的“鞋斗”成为人们期待的焦点,但是随着科比因伤宣布不 参加全明星的比赛后,很多鞋迷大失所望。但事情往往是出人意料的,韦德的这番“横刀夺爱”,着实让广大鞋迷眼前一亮。

  刚刚加盟Jordan brand的闪电侠韦德为乔老爷子挣足了面子。脚蹬一双亮银色Jordan 2010的蝙蝠侠,在比赛开始后就成为场上的焦点,银光闪闪的Jordan 2010也伴随着韦德的惊艳表演显得格外显眼,东西部上场的所有球员中,除了阿迪名下的魔兽霍华德和几位球星外,几乎清一色的红蓝配色的Nike Hyperize。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Air Jordan 2010(AJ2010)评测
下一篇:安东尼Air Jordan Melo M7 被搁浅的华美乐章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