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最新款艾弗森篮球鞋:The Answer XIII

时间:2009-12-05 19:19:55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The Answer XIII,艾弗森,球鞋

2009年的感恩节,是所有艾弗森球迷心碎的一天。北京时间昨天,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的“答案”阿伦·艾弗森宣布退役。这位1996年的状元 秀、NBA历史上最矮的MVP、曾戏耍过“篮球之神”乔丹的不羁浪子,从此告别NBA,告别篮球场。艾弗森退役的消息来得非常突然。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6点左右,美国雅虎体育和ESPN先后发布爆炸性消息:艾弗森私人经理加里·摩尔透露,艾弗森已经准备退役!四个小时以 后,艾弗森正式发表退役声明:“我想向大家宣布我从NBA退役的计划。自从我离开球场后,我就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我无法再用我过去所熟悉的方式去帮 助球队。不过,这些现在已经无关紧要了……”

    随着艾弗森先后被裁员及宣布退役,他的商业价值也大幅下降。灰熊日前宣布,将3000件艾弗森的球衣送去非洲,支援坦桑尼亚的贫困儿童。而昨天在艾弗森发布退役声明后,美国某购物网站迅速作出反应,将艾弗森专属球鞋ReebokAnswerXIII,由原价100美元降至了89.99美元。上市短短3个月就打折销售,这在此前的艾弗森球鞋销售史上从没有过。也许,艾弗森的第13代篮球鞋,将随着他一起销声匿迹。

更多关于艾弗森球鞋:the answer XIII球鞋图片请查看篮球部落相册 : http://www.3ak.cn/space.php?uid=1&do=album&picid=1809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深入剖析新款易建联专属球鞋
下一篇:运动鞋品牌乔丹Retro复刻版问世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