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勒布朗·詹姆斯系列球鞋评测介绍

时间:2009-09-20 04:43:1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詹姆斯,球鞋,评测,介绍

篮球部落特地为各位詹姆斯的球迷朋友们打造了本次的勒布朗·詹姆斯系列球鞋评测,希望能够为各位LBJ球迷选购LBJ系列球鞋提供合适的参考!

         还是个高中生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就被外界赋予了乔丹接班人的身份。两年过去了,这位目前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前锋离开那个自己贴在墙上的巨幅海报里的男人还有很远的距离。但是至少,他现在已经是NBA的巨星,而且詹姆斯会告诉你,最重要的是自己在压力之下生活得还不错。
  出自一个破碎的家庭,从小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这让詹姆斯早在成名之前就学会了

低调内敛。出现在公共场合,他喜欢用一顶棒球帽遮住自己的眼睛。詹姆斯在其并不悠长的篮球生涯中已经获得荣誉无数,他是NBA历史上第二个高中生状元,曾经带领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校队四年三夺俄亥俄州冠军;三次当选俄亥俄州篮球先生;连续三年获评为《今日美国》全美最佳阵容。这个穿23号球衣的年轻人是乔丹的忠实拥趸,他先前走路的时候总喜欢踮着脚尖,这是为了让自己的身高达到6英尺6英寸。这个数字喜欢乔丹的人不会陌生,那是乔丹的身高。“我的房间里最起码有50张乔丹的照片,但是我从来不指望把自己变成他,无论你们说什么。”
  詹姆斯有着超出自己年龄的成熟,这种成熟在他说话的时候就表现为一种圆滑。出道这两年,球迷们从来没有听见过他在公共场合说什么会为自己招来麻烦的话。不说傻话不做傻事,他一直这样暗暗要求自己。詹姆斯的球迷很难记住他曾经说过的话——因为它们太没有性格了,他说过的一句最著名的话恰如其分地表现了自己的内敛个性,他说“勒布朗因是勒布朗所以卑微生存”。他们更喜欢看他打球,因为他打球的时候最有性格。只有在打球的时候,他才会一时兴起嚷点有趣的话,比如在你头顶上漂亮扣篮后,他会说“詹姆斯国王”或“真对不起”。
  詹姆斯现在还没有在NBA赢得值得自己骄傲的荣誉,但是他迟早会成功的。查尔斯·巴克利相信他:“勒布朗会发展得很好。他们只需给他多一点时间。我认为他将成为一名完美的球员,他能理解比赛。现在我们只要看着他成长就行了。
系列文章:
Nike Air Zoom Generation / LBJ I
Nike Zoom LeBron II / LBJ 2
AIR ZOOM LEBRON III(詹姆斯3代 / LBJ 3)
NIKE ZOOM LEBRON IV        / LBJ 4
zoom lebron V      / LBJ 5      / 詹姆斯5代篮球鞋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AirJordan CP3 保罗 男子篮球鞋
下一篇:传说中的LBJ1-Nike Air Zoom Generation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