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Nike Air Max LeBron VII--芝加哥涂鸦版

时间:2009-08-23 19:33:09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Nike Air Max LeBron VII,芝加哥,涂鸦

在前边詹姆斯世界巡回的新闻篮球部落已经介绍过关于LBJ7的消息,同时LBJ此次巡回的10个站也都会邀请10位当地艺术家为他的新球鞋涂鸦并当场拍卖,将拍卖鞋款捐给慈善活动,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他的始发站芝加哥的Nike Air Max LeBron VII涂鸦版!

8月11日,耐克于勒布朗芝加哥首站寻访之前,推出具有最新科技的勒布朗签名篮球鞋Nike Air Max LeBron VII。在芝加哥的首站寻访之后,勒布朗将继续前往华盛顿(8月13日)和他的家乡——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城(8月21日),然后来到中国北京(8月24日)、沈阳(8月26日)和上海(8月28日);随后抵达巴黎(9月1日-3日)和伦敦(9月4日-5日)。最后回到美国纽约(9月20日)以及本次新新巡访的终点站—— 洛杉矶(9月26日)。勒布朗将在每一站的社区公益活动中发布一款特别设计的Nike Air Max LeBron VII。这一球鞋会出自当地艺术家的手笔,设计灵感来源于当地城市生活。

耐克选择了勒布朗新新巡访所到城市的10位艺术家进行合作,这些艺术家将以所在城市的个性特点为创作灵感,设计出具有当地特色的特别款Nike Air Max LeBron VII。勒布朗将从这些艺术家手中陆续收到特别款的Nike Air Max LeBron VII,并最终收齐全套10双特别款球鞋系列,在新新巡访结束后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全数用来支持勒布朗的全球社区公益计划。由这些艺术家设计的特别款的Nike Air Max LeBron VII球鞋将不会在市场上销售。耐克还将在每个巡访城市发售123双城市限量版的Nike Air Max LeBron VII球鞋,每款城市限量版球鞋的后跟侧边都印有影片《More than a game》中的一个图案,映射出当地城市的特性。

更多Nike Air Max LeBron VII芝加哥涂鸦鞋图片请参看图集:http://www.3ak.cn/space.php?uid=1&do=album&picid=1394&goto=down

Jeff Zimmerman 已取得国家和国际承认的大型壁画描绘的形象具有当代流行文化和敏感使画像。 Zimmermann所创的通俗文化的范围从无害的消费产品,如啤酒罐,硬糖果戒指,和高跟鞋,更象徵性图像的政治人物肖像。艺术家的背景作为一个平面设计师解释了他精明的使用华而不实和图表形式。
Zimmerman的灵感来自LeBron James的成就,并在球场内外。他想要透过颜色和动作来球鞋表达LeBron James的正面能量。Zimmerman绘上芝加哥市旗,代表芝加哥。对于一些轻率的,Zimmerman说: “芝加哥式热狗,象徵着运动员都试图在球场上的展现惊险动作。 NIKE Swoosh 则代表“经验,加上实践和努力,使我们我们是谁。”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詹姆斯7代签名球鞋Nike Air Max LeBron VII
下一篇:Adidas T-MAC V(麦迪5代)--咖啡色 咖啡情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