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Adidas T-MAC V(麦迪5代)--咖啡色 咖啡情人

时间:2009-08-23 19:45:09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Adidas T-MAC V,麦迪5代,咖啡色,咖啡情人

   adidas T-MAC VSneaker界已经不再是一个新闻,从1000双中国限量版开始已有诸多配色相继现身,不过最近一款一直隐匿在背后的黑褐配色T-MAC V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压轴好戏等待着它去上演。3000双限量发售的黑褐配色麦五对于我们来说具有特殊意义,因为它只属于中国,属于中国的浪漫,属于中国的咖啡情人们。

T-MAC V5在中国,它受到了许多鞋迷得追捧,因为它时麦迪的战靴,一个与中国姚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人。抛开这层关系,麦迪的个人魅力同样让球迷无法抵挡,他是NBA的超级巨星,而球星的作用就是创造奇迹,这不仅仅是在篮球场,甚至扩展到更多的领域。在球鞋界中,T-MAC5系列自开创以来便成为adidas公司的宣传重点,而T-MAC 5作为其第五代产品担负着尤为重要的使命,这可以从去年adidas没有任何的宣传攻势之下便早早将T-MAC 5 投入市场中看出端倪,T-MAC 5也许就是一个带着神秘气息的尤物,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意外。

适用位置/后卫、前锋   主要技术/adiprene

外观评测★★★★     脚感评测★★★★

科技评测★★★★     保护评测★★★★

整体评测★★★★     收藏评测★★★

酷炫指数★★★★

这看重新设计改良过的球鞋与中国也颇有渊源,1000双限量发售的白金配色的中国版T-MAC 5其蕴含的价值无需赘言,接着是白金与黑红款也相继出现在麦迪的脚下,而T-MAC 5名义上是麦迪的专属鞋款,不过细心的鞋迷会发现adidasT-MAC 5也提供给了活塞队与开拓者队的当家控球后卫昌西·比卢普斯与泰尔法,而比鲁普斯更是得到了白蓝色的球员版T-MAC 5,这是麦迪也享受不到的权利。随着比赛的深入,其它配色的T-MAC 5也开始浮出水面,普通款的白红配色麦迪与泰尔法都曾使用过。而最让大家感兴趣的全明星配色的T-MAC 5,消息灵通的鞋迷早在全明星赛开始之前便已得知灰红配色的T-MAC 5就是T-MAC 5的全明星赛版。

被广大SNEAKER称为咖啡情人的复刻 adidas T-MAC V

另外网站上还发售了另外一款白金配色的T-MAC 5,中国球迷都以为自己被adidas骗了,因为这是同样的配色,只是没有限量的刺绣编号,不过穿着出去足可以“以假乱真”。中国配色不单单只有1000双的传闻在网上传的铺天盖地,其实是大家多虑了,当对照中国版T-MAC 5与普通版白金配色后你就可以发现,两者之间存在着许多差别,众多细小的区别就不一一列出,仅从外观的色泽上来看,其中的差别还是明显的。不过这种对于接近的配色还是让我们感到了一丝的不快,但是可以肯定得是T-MAC 5在颜色搭配方面确实下了不少的功夫。

全明星赛结束后,当麦迪的灰红版与比卢普斯的白红/蓝被曝光后,大家都认为adidas对于T-MAC 5的宣传应该告一段落了,但事实上,一款始终隐藏在背后,带着一副神秘兮兮样子的T-MAC 5仍旧在各种层面被大家谈论着,如今它已经正式发售。

这款具有特殊意义的T-MAC 5是限量3000双的中国特殊版,黑色为主的鞋面掺杂着暗褐色,拥有者一种特殊的成熟稳重,鹿皮的面料拥有极佳的手感,给本身外观就很前卫的T-MAC 5增添了别样的时尚。作为休闲鞋也绰绰有余。鹿皮鞋面的内层是Geofit内衬,顺滑、优良的透气性是它最大的优势,改良的HUG三维环抱技术突出重点,对于该包裹的地方进行了加强,减轻了鞋面的重量,改进了T-MAC 4HUG技术上的不成熟。中掌与鞋面的TPU支撑片加固了整只鞋。中底方面,EVA发泡橡胶是主要填充物,重点是在鞋垫,在PU材料制作而成的鞋垫内,前后掌分别植入了adiPRENE+adiPRENE橡胶,前者提供球员快速的反应,后者加强避震性,堪称是完美的组合。中底底部,枫木材料首次融入了Torsion抗扭转系统,达到了支撑中底的目的,由于每一块木头上的纹路都不尽相同,因此每一款T-MAC 5都是与众不同的。外底的耐磨橡胶增加了耐用性,加宽了前掌适合于亚洲人的脚型,同时也提高了稳定性,波浪式的纹路可以加大抓地力。

     对于T-MAC 5中国特殊版来说,科技已经变得不再神奇,配色才是吸引我们的关键,两大暖色调组成的外观是否会给人一种沉闷的感受呢?不过外底所运用的是白色,就如同黑巧克力放进了含有牛奶的咖啡一样,透出一种甜蜜的感觉。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Nike Air Max LeBron VII--芝加哥涂鸦版
下一篇:新鞋速递:Jordan 16.5 Team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