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詹姆斯7代签名球鞋Nike Air Max LeBron VII

时间:2009-08-23 19:09:16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LBJ7,詹姆斯7代,Nike Air Max LeBron VII

       篮球部落:8月上旬,NIKE公司隆重发布了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第七代签名球鞋----NIKE Air Max LeBron VII,这款球鞋是勒布朗.詹姆斯签名鞋系列之中最具创新性的新款篮球鞋!下边,篮球部落将带领您来详细体验这款篮球鞋!

         Air Max LeBron VII 篮球鞋旨在提供最大的舒适性和稳定性,球鞋采用了耐克公司最先推出的创新缓震技术——专为篮球运动设计全掌Max Air气垫单元。与以前的专业篮球鞋相比,新款球鞋鞋面的Flywire技术采用了具有更高抗张强度的纤维。

  “LeBron VII新款篮球鞋将我的签名鞋系列的创新技术推向更高台阶,”勒布朗.詹姆斯说道,“我对比赛的要求正在逐步提高,耐克一如既往地为我设计和开发新款球鞋,帮助我在球场上取得成功。”

  Air Max LeBron VII 篮球鞋将于10月24日在全球上市销售,建议零售价为每双人民币1290元。

  “在构思Air Max LeBron VII 时,我们想到的是一款既牢固又舒适的篮球鞋,”耐克鞋品设计师杰森.佩特里说道,“我们设计出的球鞋将卓越性能和华丽款式完美融合,同时突显出勒布朗的个人风格。”

  舒适性的革命

  Max Air 360气垫单元是耐克首次推出的专门针对篮球运动的技术,旨在满足现代篮球运动员在球场上多方向移动换位的要求。篮球运动专用的Air-Sole气垫单元所含的空气比以前的全脚掌气垫单元要多80%以上,具有无比卓越的舒适性。Max Air 360气垫单元的前脚掌部位较薄、后跟稍厚,在经过精心设计之后与脚形贴合,为最需要的部位提供出色的缓震功能。

  当球员在球场上高高跃起时,球鞋的内靴和鞋面与中底的创新完美合拍。无接缝一体式内靴使穿着者倍感舒适,不会让足部感到丝毫刺激,不仅如此,它还能提供球员梦寐以求的锁固式支撑。耐克的Flywire技术首次出现在Nike Hyperdunk球鞋中,为产品带来了空前的成功,此项技术利用最少的材料,将弹力纤维集中起来提供支撑,同时不会给球鞋增加多余重量。这些弹力纤维构成的交叉线条提供篮球运动所特需的稳定性,而且构成了一组组菱形图案,这与勒布朗每年的签名鞋和运动服系列中要求加入的图案不谋而合。

  秉承传统

  Air Max LeBron VII 对篮球运动表示敬意,同时突显了勒布朗的个人风格。球鞋外底的五个弹性凹槽代表的是奋战球场的五名球员,中段的23道条纹代表的是勒布朗的球衣号码。外底还设计了一个3D密钥,旋转球鞋就能显现出勒布朗的个人信条:激情、无畏、传统、社区、家庭、忠诚,以及有关勒布朗生活的其他密钥。

  除此之外,鞋舌上的七条“Flywire”代表Air Max LeBron VII是勒布朗的第七代签名鞋。另外,V字形金属鞋扣加上鞋眼的罗马数字II也具有相同含义。

  精湛工艺

  Air Max LeBron VII 采用全纹皮革鞋面,通体采用漆皮材料,给人以华丽舒适的感觉。设计师的目标是赋予勒布朗的最新款球鞋以顶尖的质量设计,精湛非凡的设计透露出球鞋卓越的质量与性能。对于那些追求集缓震、力量及时尚感于一体的篮球鞋的球员而言,Air Max LeBron VII正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完美战靴。

詹姆斯七代Air Max LeBron VII的出色并不仅仅体现在这两个方面,他还同时体现在它绝佳的外观设计:

更多Nike Air Max LeBron VII图片请进入部落相册查看:Nike Air Max LeBron VII

Nike Air Max LeBron VII篮球鞋将于10月24日在全球上市销售,建议零售价为每双人民币1290元。

篮球部落旗下正品球鞋店铺欢迎订购:http://shop33996218.taobao.com/

部落会员更有折扣优惠:点击注册篮球部落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价值16000RMB元的NIKE Air force 1 Lux 蟒蛇皮
下一篇:Nike Air Max LeBron VII--芝加哥涂鸦版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