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艾弗森回家首秀11分 76人负掘金

时间:2009-12-09 11:03:4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12月8日掘金VS76人,艾弗森,费城,比赛,下载,首秀

    12月8日掘金VS76人,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76人主场迎战三连胜的掘金,这是艾弗森重返费城后的首次登场亮相。结果“答案”的费城首秀遭到比卢普斯破坏,全场拿下11分5个篮板 6次助攻,76人最终83-93负于掘金遭遇10连败。

 此役艾弗森作为首发身份上场,而他面对的也是过去曾效力过的球队。对于76人来说,他们需要所有能得到的帮助。此役之前76人已经遭遇了9连 败,这是自2006年11月25日至12月20日他们送走艾弗森后12连败以来最长的连败。与此同时,在过去4次主场对掘金的比赛中,76人也输掉了其中 3场。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比卢普斯、阿法罗、肯扬-马丁、卡梅隆-安东尼、内内;

  76人:阿伦-艾弗森、伊格达拉、埃尔顿-布兰德、萨德乌斯-杨、戴勒姆波特。  

      您可以进入篮球部落篮球视频下载栏目下载12月8日掘金VS76人比赛全场录像: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首节一开场伊格达拉就用一记暴扣为76人首开纪录,比卢普斯跳投扳平比分,伊格达拉随即又是跳投得手,76人很快打出8-2的开局。安东尼和比 卢普斯接连跳投追赶比分,但艾弗森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伊格达拉三分远投帮助76人扩大领先。马丁在戴勒姆波特身上打三分成功,比卢普斯造犯规两罚两中 扳平比分,客场作战的掘金丝毫没有露怯。本节末尾阶段,76人连续进攻得手,首节结束76人26-20领先掘金,伊格达拉状态神勇砍下14分。

  次节开打76人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掘金在4分多钟内没能得到一分。第二节双方对防守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将近2分钟内两队竟然同时陷入 了得分荒。随后阿法罗连续三分远投命中,掘金趁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上半场最后2秒,艾弗森跳投命中,但劳森最后时刻突破造成布兰德犯规两罚全中,半 场结束掘金将比分追到41-44。

  第三节开始后,凭借对内线的有效控制,76人迅速打出10-4的进攻高潮扩大领先优势。安东尼跳投命中,艾弗森马上助攻戴勒姆波特篮下出手得 分。随后比卢普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掘金强势反扑打出8-0的小高潮。尽管艾弗森和伊格达拉接连罚球得分,但到本节结束时,掘金还是将比分追到了 63-65。

  第四节克里斯-安德森开场就是一记跳投命中,掘金趁势打出9-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布兰德领到第5次犯规,艾弗森也放弃休息重新上场, 但76人却无法阻挡掘金反扑的势头。劳森中投命中,史密斯远投三分中的,掘金的领先优势很快扩大到12分。直到本节进行了将近4分钟,萨德乌斯-杨才帮助 76人打破得分荒。但此后76人再也没能恢复过来,最终不得不吞下了10连败的苦果。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6;21-18;22-21和30-18。掘金比卢普斯拿下31分8个篮板8次助攻,安东尼状态不佳只得到14 分,劳森贡献12分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76人方面,伊格达拉得到31分,萨德乌斯-杨拿下21分5个篮板,艾弗森11投4中得到11分5个篮板 6次助攻,布兰德10分13个篮板,戴勒姆波特8分15个篮板6次盖帽。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科比射落纳什 湖人9连胜
下一篇:海耶斯:NBA历史上最矮中锋记录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