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霍林斯:艾弗森不懂赢球要诀

时间:2009-11-22 02:50:3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霍林斯,艾弗森,灰熊,解约,赢球要诀
篮球部落11月22日消息:经历过长时间的纷争后,最终艾弗森还是离开了灰熊,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回去纽约,不过我们知道外界普遍认为他的离开是由于误会引起的。但是据霍林斯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却称,艾弗森最终离队不是因为两人的误会,错误全在艾弗森,是艾弗森不明白自己的新角色造成了一切。

“他最终离队不是一场误会,是事情自然发展的结果。当初我们在亚特兰大会面的时候,他知道自己有机会争夺先发位置,因为他比我们现在的一些球员出色。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不止需要考虑球员方面,我也需要考虑全队,然后选出最后的先发。”霍林斯说。

“像他以往一样,他的得分能力仍然突出,但是除了得分,他还需要更多的东西去掌握,比如说防守,比如说篮板。关于这个道理其实很简单,联盟有不少球员能得到20分,但是他们却不能帮助球队赢球,特别是有不少年轻球员能得到20分,但是球队总是输。”霍林斯接着说。

“长江后浪推前浪,当你逐渐老去的时候,就应该让年轻人上位。你就必须去适应,必须学会新的生存方式,并且开始享受这种生存方式,而不能一成不变的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打球。”霍林斯说。因为观念不同,艾弗森最终和灰熊队解约,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每个球星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性,就是都想赢球。但是最终能够赢球的并不是特别多,究其原因,还是在于他们是否掌握了赢球的要诀,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以及“魔术师”约翰逊掌握了这些,所以他们很伟大(艾弗森并没有掌握这些)。”霍林斯说。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篮网负尼克斯惨遭13连败
下一篇:火箭发威 勇擒国王报仇雪恨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