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篮网负尼克斯惨遭13连败

时间:2009-11-22 02:35:23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11月22日篮网VS尼克斯,篮网,13连败,尼克斯

11月22日篮网VS尼克斯:今日已经12连败的篮网坐镇主场迎来同城对手尼克斯,理论上这是12连败的主队挽住颓势的唯一机会。但令人遗憾的是他们最终仍以91-98输掉比赛,惨遭13连败。哈里斯是役复出并替补登场砍下12分7助攻。

本场比赛两队的首发阵容如下

篮网首发阵容:洛佩兹、布恩、哈塞尔、罗伯茨、阿尔斯通

尼克斯首发阵容:大卫-李、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休斯、杜洪

本场比赛两队的数据统计方面

罗伯茨24分,洛佩兹18分12篮板4盖帽,菜鸟威廉姆斯17分。尼克斯方面哈灵顿17分8篮板,加里纳尼17分,李14分11篮板5助攻,休斯13分6篮板,钱德勒13分7篮板,杜洪11分5篮板8助攻。


13连败的网队接下来命运如何?

篮网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哈塞尔和罗伯茨连续两次跳投命中,洛佩兹内线打三分完成后主队以7-2领先。然而悲哀的是,篮网的良好开局却无法转变为优势,加里纳尼外线连续投中个人砍下8分后,尼克斯很快成为领先的一方,13-10。随后的比赛中主队也始终被压制,虽然首节还剩4分20秒哈里斯被换上场并一度助球队将比分追到19-21,但尼克斯的攻势却没有因此被遏制,库里打三分得手后哈灵顿外线再中,客队以28-24结束首节。

菜鸟威廉姆斯上一场比赛砍下20分,本场比赛似乎同样信心十足,在他连得7分的活跃下,篮网一度追到29-31。不过尼克斯很快稳住阵脚,哈灵顿,杰弗里斯和杜洪联手送出8-2后客队将差距拉大到41-33。篮网反击不力,后院又被点了一把火,半场还剩4分02秒时哈灵顿转身跳投再中,双方的差距首次变成两位数。好在罗伯茨与哈里斯及时救驾,总算稍稍控制局势,然而半场战罢篮网仍以43-52落后。

易地再战后篮网形势依然糟糕透顶,尽管威廉姆斯手感依然火热,罗伯茨也仍能得分,却架不住防守的千疮百孔。罗伯茨突破上篮好不容易追到54-62,篮网便又连丢6分,任由加里纳尼的转身跳投将比分扩大到68-54。手足无措的篮网无奈之下祭出“各自为战”的法宝,却没想到收到成效,罗伯茨和洛佩兹凭借良好的手感不断收复失地,三节战罢比分竟缩小到67-74。

主队末节再接再厉,1分18秒内一波6-0的冲击迫使德安东尼请求暂停。不过尼克斯随即也还了一波6-0并迫使篮网也请求暂停。之后的比赛局势呈现拉锯状态,尼克斯始终无法将比分拉开。杜洪三分投中将比分变成87-82后,阿尔斯通便随即在外线还以颜色;钱德勒抢到篮板后强攻得手,罗伯茨便随即圈顶投中,主队在比赛结束前1分57秒时仅以87-89落后。不过关键时刻篮网再掉链子,先是大卫-李上篮得手,哈里斯跳投不中后哈灵顿侧翼命中三分,尼克斯在比赛结束前59.9秒时以94-87领先,并奠定胜局。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纽约出尔反尔拒签艾弗森
下一篇:霍林斯:艾弗森不懂赢球要诀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