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韦德36分难挡骑士灭火 乔丹观战詹姆斯豪取34+7

时间:2009-11-13 15:21:45 来源:NHOOP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詹姆斯,韦德,骑士,热火
克里夫兰骑士队用连续两场胜利证明了他们无愧是争冠热门之一。虽然在得分较量上不及韦德,但全场得到34分的詹姆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8分,威廉姆斯也有25分入帐,他们成功率队抵挡住迈阿密热队的疯狂反扑,骑士队在客场以111-104击败热队取得三连胜,热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34分,他还有7次助攻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克森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穆恩得到8分和6个篮板。热队的韦德得到36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比斯利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小奥尼尔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哈斯勒姆得到9 分和8个篮板,查莫斯得到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奥尼尔一开场就连得4分,骑士队很快以7-2领先。小奥两罚全中,骑士队又连得 4分,他们以11-4领先。两队各得4分,小奥尼尔扣篮得手,一波8-1的反击高潮让热队将比分扳为16平。18平、21平后大Z两罚全中让骑士队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韦德本节还有4秒时命中3分将比分扳为33平,詹姆斯压哨跑投命中,骑士队在首节过后以35-33领先。骑士队的詹姆斯首节得到 15分,韦德单节拿到12分。

  阿罗约第二节开始后连得6分,热队和骑士队连续战平,43平后威廉姆斯连中两个3分,骑士队再次取得领先。双方各得几分,比斯利和韦德联手得到6分,半场前1分28秒时热队将比分追至54-55。詹姆斯连得4分,威廉姆斯右翼命中3分,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57领先。

  骑士队的詹姆斯上半场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3分,奥尼尔得到11分;热队的韦德得到16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小奥尼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5分,小奥尼尔打3分成功,热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威廉姆斯连得5分,他率队迅速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钟时骑士队以80-72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交替涨分,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吉布森命中3分,前三节过后骑士队以92-84领先。

  希克森第四节连得3分,骑士队领先11分,热队只好请求暂停。哈斯勒姆暂停后跳投命中,韦德也送出3分,终场前6分59秒时热队将比分追至91-99,骑士队请求暂停。詹姆斯两罚全中,比斯利和韦德联手得到8分,终场前3分6秒时热队以99-103落后4分。詹姆斯站出来接管比赛,他连得6分,终场前1分45秒时骑士队以109-99重新领先10分。

  比斯利连得5分,詹姆斯两罚全中,骑士队在终场前45秒时以111-104领先。最后关头韦德和比斯利分别出手3分不中,热队以7分之差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帕克、詹姆斯、希克森、奥尼尔

  热队首发阵容:查莫斯、韦德、理查德森、比斯利、小奥尼尔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明夏去向问题惹怒小皇帝:这一年都不要再问我了
下一篇:疯狂火箭:60篮板打爆湖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