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疯狂火箭:60篮板打爆湖人

时间:2009-11-16 07:18:27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湖人,记录,篮板

11月16日湖人VS火箭:今天火箭客场挑战湖人,众志成城的火箭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强大而心生畏惧,经过一场苦战之后科比受伤中途立场,同时火箭全场一共拿下60个篮板,超出湖人22个!最终火箭以101-91战胜对手,报了上场比赛失利的一箭之仇。

本赛季,姚明的缺阵让球队在篮板球上的弱点被无限放大了,本赛季首场对阵开拓者,面对开拓者格雷格-奥登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联手的内线,火箭整场比赛篮板球上狂输对手18个,篮板球上的巨大劣势让火箭整场比赛都被对手死死压制。

11月16日湖人VS火箭比赛下载地址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先天不足并没有让火箭就此放弃,保护禁区、增加拼抢成为他们弥补身高的有力手段,与开拓者的第二次交锋中,火箭整场比赛在对手的篮筐下抢到12个前场篮板,整场比赛篮板仅仅比对手落后5个。

篮板球是一个球队活力和斗志的最好标志,取胜开拓者、爵士等强队让火箭忘记了自己的位置,对阵国王,面对天赋出色但缺乏经验的对手,火箭没能利用自己团队上的优势,整场比赛被对手在气势上死死压制,全场篮板数35-54狂输对手19个,禁区保护不力,让能飞的萨克拉门托人从禁区头顶抢走19个前场篮板。

本场面对强大的湖人,火箭在整体实力上远远落后对手,前场拥有罗恩-阿泰斯特、安德鲁-拜纳姆和拉玛尔-奥多姆的湖人在身高和力量上都远胜于火箭,赛季至今,湖人场均能够抢下45个篮板,高居联盟第4,限制对手篮板45.6个,而在本场比赛,众志成城的火箭一共抢到了60个篮板,超出湖人22个,进攻篮板上也以13-6大大领先湖人,上场比赛的9个球员中,除了肖恩-巴蒂尔,其余人的篮板数都超过了5个,而篮板最突出的卡尔-兰德里,全场篮板数也刚刚达到两位数,火箭今天给我们很好地诠释了集体和团队的力量。

本赛季,火箭在篮板球上不输给对手的4场比赛中(对阵勇士和雷霆的比赛中,篮板数打平)获得了全胜,牢牢把握这条生命线,火箭新赛季的季后赛仍然大有希望。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韦德36分难挡骑士灭火 乔丹观战詹姆斯豪取34+7
下一篇:科比腹股沟受伤提前退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