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篮网三连败 阿联怒斥队友无斗志

时间:2009-11-02 01:15:56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阿联,篮网,配合,无斗志

这是篮网本赛季的首个背靠背比赛,昨天,新泽西人前往华盛顿挑战奇才。结果他们整场状态低迷,大败给对手19分,让对手得到了123分,遭遇三连败。新泽西媒体说:这场失败真是有点耻辱的感觉。易建联与球队一起跌落低谷,全场10投2中,仅仅得到6分和7个篮板。

赛后,新秀罗伯茨坐在更衣室的角落里,开始酝酿自己的怒火:奇才打出了61%的命中率;阿里纳斯和布莱切合起来拿下了62分,阿里纳斯的32分仅仅只出手了13次,布莱切18投15中;麦基对罗伯茨凶狠犯规,也没有网队的哪个球员站出来做出回应。“我不会说我很失望,但从现实的比赛来说,就应该要这样,这就像棒球一样。我们必须互相保护,我们必须给予对手信息,我们必须加强球队文化,如果没有,我们就不可能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就这么简单,我们不可能变好。”罗伯茨说。

“一场比赛让对手得到123分,你说怎么赢,不输都难。”易建联撇撇嘴,球队太多的漏洞很难让他说满意,“大家场上精神面貌不太好,没有上一场那么主动。年轻队伍必须120%去拼命。”因为腹股沟受伤缺阵,德文·哈里斯没有登场,易建联不愿意将哈里斯的缺席当做球队大败的理由,“哈里斯的缺阵对我们的影响并不大,球队还有很多优秀球员。输球,只能说我们打得不好,对手表现得太完美而已。”

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篮网在为将来的重建进行一些准备。但遭遇三连败,主教练弗兰克脸上也挂不住了,“球队的防守实在非常糟糕,简直就是一场灾难。有太多因素导致球队出现崩盘,这完全不是一两下能够解决的。”

与球队一样,易建联也遇到了问题,相比前两场的17分和12分,10投2中的投篮表现的确有些难看,“开场的时候手感还行,后来投丢了两个球有些着急,可能是背靠背的缘故,没有休息好,身体有些疲劳。这场比赛不会对我之后的状态造成影响,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就轻易丧失信心,我还很年轻。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科比手冷狂打铁 输球输人喷裁判
下一篇:罗伯茨:想干架,无人帮忙!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