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科比手冷狂打铁 输球输人喷裁判

时间:2009-10-31 14:31:18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10月31日湖人VS小牛,科比,技术犯规

10月31日湖人VS小牛: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史泰博中心迎战达拉斯小牛。在本场比赛中科比手感偏冷,出手19次仅命中6球,并且在第二节的时候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对裁判言语不敬,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技术犯规!此役,加索尔右腿腿筋拉伤仍未上场,奥多姆继续顶替加索尔打首发大前锋。科比状态不佳,阿泰斯特6投1中只拿3分,湖人以80-94不敌小牛遭遇赛季首败,小牛结束了对湖人的六连败。最后比分为湖人80-94被小牛屠杀

得分方面湖人当家球星科比20分、拜纳姆14分10个篮板、阿泰斯特3分、香侬-布朗12分。小牛方面则有诺维茨基21分10个篮板、马里昂18分、特里16分。

科比开场慢热连续两次中投不中,但科比调整能力非常强,他转攻内线造成了丹皮尔犯规,科比两罚一中。科比和阿泰斯特之间已经有了默契,第一节结束前9分38秒,费舍尔中投偏出,阿泰斯特抢到皮球。阿泰斯特将球送给科比,科比反手上篮将球打进。第一节结束前6分钟还是阿泰斯特的传球,科比接应上篮得手。阿泰斯特投桃,科比自然报李。第一节结束前5分22秒,科比在左侧篮下遭遇小牛包夹,阿泰斯特跑出空位。科比分球给阿泰斯特,阿泰斯特张手三分命中。科比和阿泰斯特连线打得风风火火,犯规麻烦悄然而至。第一节结束前2分35秒,基德制造了科比的进攻犯规,科比2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首节比赛科比4投2中拿到了5分。

科比在第二节休息了5分钟之后被换上场,科比登场后状态不佳,连续投篮不中,还被马里昂盖了一帽。直到第二节结束前1分32秒,科比才利用中投打破了个人第二节的得分荒。第二节结束前44秒,诺维茨基上篮不中,两队球员争抢皮球,结果球被碰出界。裁判将球权判给小牛,这令科比十分不满,科比嘴里有些不干不净,裁判甩给了科比一个技术犯规。这个技术犯规激活了科比,科比先是突破转身勾手命中,随后和时间赛跑赶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杀入内线制造了犯规,科比两罚全中,凭借这两粒罚球,科比上半场得分过十(11分)。

科比在第三节如同梦游,小牛球员的紧逼防守让科比在外线难觅出手机会。科比改弦易辙往内线杀,但即便简单的上篮也是屡屡失手。第三节结束前5分35秒,科比持球斜插禁区,憋着一口气高高跃起直奔篮筐冲去,孰料身体没有控制好,一个本来应该很漂亮的扣篮变成了上篮,更可悲的是还没进!科比直到第三节结束前24.6秒才投进他在第三节的第一也是唯一一球,科比在右翼单吃昆汀-罗斯。科比强行突破遭遇包夹后腾空右手抛射,结果球进锣响,罗斯被吹犯规,但科比加罚未中。第三节科比6次出手仅中1球。

第三节结束时湖人落后小牛18分,科比在第四节率领湖人绝地反击。科比连续利用突破制造犯规,湖人将分差缩小至12分。可惜马里昂连中3球,湖人未能上演大逆转。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卡特不慎扭伤脚踝 黯然退场恐无力再战
下一篇:篮网三连败 阿联怒斥队友无斗志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