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阿里扎25分 火箭险胜勇士

时间:2009-10-29 13:48:28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10月29日火箭VS勇士,阿里扎,火箭,首胜

10月29日火箭VS勇士:在今天火箭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中,火箭方面阿里扎看下25分5个篮板5个助攻,在最后时刻以108:107险胜勇士,获得了本赛季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勇士首发:科里,艾里斯,比德林斯,杰克逊,图里亚夫
火箭首发:阿里扎,布鲁克斯,海耶斯,巴蒂尔,斯科拉

数据方面,勇士队艾里斯总共砍下26分3篮板5助攻,科里14分2篮板7助攻,杰克逊17分4篮板4助攻,比德林斯8分5篮板2助攻。火箭方面阿里扎25分5篮板5助攻,布鲁克斯18分4篮板12助攻,斯科拉21分11篮板2助攻,巴蒂尔9分3篮板4助攻。

下面请看篮球部落的分节介绍: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杰克逊的左侧半截篮命中使得勇士取得领先,火箭开场后的命中率不高使得火箭处于落后,勇士的命中率也不是很高使得双方的分差只有2分的差距,蝙蝠侠及时站出来凭借他的外线三分得手使得火箭取回领先。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阿里扎的底角的三分命中使得进入第一个暂停火箭领先12-8。暂停结束后埃利斯的突破成为勇士的攻击重点,凭借他的突破得手使得勇士再次取回领先。随着洛瑞的压哨三分未果,第一节结束勇士28-26领先火箭。

第二节:次节开始后火箭的板凳继续发挥匪徒本色,凭借兰德里和安德森的篮下强攻和洛瑞的突破得手使得火箭第二节打出一段6-0的得分攻势,从而取回比赛的主动。进入第一个官方暂停时火箭领先32-30。暂停结束后两队再次进入失误大战,勇士失误中寻找到机会,凭借连连的快攻得手使得火箭再次处于落后。比赛后段勇士凭借杰克逊的外线三分和马盖蒂的突破博得的罚球使得勇士慢慢拉大分差。兰多夫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使得火箭上半场结束52-62落后勇士。

第三节:下半场开始后斯科拉凭借一个圈顶的三分命中为火箭率先得分,接着小布的外线三分命中使得火箭打出一段6-0的开局,火箭把分差缩小回单位数,随后斯科拉的篮下放篮命中使得火箭第三节打出一段13-3的得分攻势,使得双方战成平手。随后斯科拉的快攻和小布的快攻得手使得火箭进入第一个暂停时领先75-71。暂停结束后阿帅果断换上巴丁格,凭借他的外线三分命中使得火箭第三节结束领先87-81勇士。

第四节:最后一节开始后火箭凭借巴丁格的外线三分命中和小布的半截篮得手使得火箭把领先优势扩大到双位数,勇士立即改变进攻战术,利用突破博得的罚球捞分。进入第一个暂停时火箭领先95-91。暂停后勇士继续依靠突破作为主要攻击手段,反观火箭依靠阿里扎的外线三分和兰德里的半截篮命中使得火箭重新确立领先,虽然此后勇士追分很紧,但随着莫罗德三分不中,火箭108-107险胜勇士。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詹姆斯38分无力回天 骑士89-95演砸首秀
下一篇:易建联两双徒劳 篮网客场遭绝杀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