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易建联两双徒劳 篮网客场遭绝杀

时间:2009-10-29 14:08:09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10月29日篮网VS森林狼,易建联两双,绝杀,篮网
10月29日篮网VS森林狼:在今天篮网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易建联表现抢眼砍下17分和12个助攻的两双,但是篮网却在领先了47分钟的情况下,在最后1分钟惨遭威尔金斯成功绝杀,被对手大逆转!

得分方面,易建联上场37分钟,17分12板1助攻。2封盖3失误,2犯规。洛佩兹贡献27分、15个篮板和5次封盖,哈里斯也有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进帐。森林狼方面新秀弗林砍下全队最高分18分,“绝杀英雄”威尔金斯砍下12分和10个篮板。戈麦斯贡献10分,杰弗森手感不佳,9投2中,得到9分和4个篮板。

森林狼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弗林、得分后卫科雷-布鲁尔、小前锋戈麦斯、大前锋威尔金斯、中锋埃尔-杰弗森
篮网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得分后卫康尼-李、小前锋罗伯茨、大前锋易建联、中锋洛佩兹

下面请看篮球部落为您做的分节介绍: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洛佩斯率先送给对手一个火锅封盖,但森林狼还是凭借为威尔金斯的罚球命中和杰弗森的单打命中使得森林狼打出3-0的开局。随后阿联以一记飞身暴扣,帮助篮网得到本赛季的第一分,使得篮网回敬一段6-0的得分攻势使得篮网取回比赛的主动。接着又与哈里斯和罗伯茨受到犯规影响下场休息,使得篮网的进攻没有之前流畅,森林狼捉住机会凭借连连的快攻取回领先。比赛后段篮网凭借洛佩斯的高位命中和威廉姆斯的打三分得手使得篮网重新取回比赛的领先位置,最终第一节结束篮网25-21领先森林狼。阿联第一节得到2分1篮板1犯规

第二节:次节开始后两队都换上板凳球员,由于篮网的板凳球员失误较多使得森林狼凭借杰弗森反超比分,篮网立即换上阿联。但阿联上场后手感没有恢复,篮下走步违例使得进入第一个官方暂停时篮网落后27-29森林狼。暂停结束后阿联的手感有所改善,凭借他的半截篮命中使得篮网再次取回领先位置。随后篮网换上哈里斯和洛佩斯,凭借三人默契配合使得篮网把领先优势扩大到双位数的差距。最终上半场结束,篮网55-43领先森林狼。阿联本节得到5分4篮板1助攻1盖帽。

第三节:下半场开始后篮网继续默契配合,哈里斯和阿联一里一外的配合使得篮网打出一段6-2的开局,森林狼逼迫请求暂停,篮网61-45领先森林狼。暂停结束后篮网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森林狼加强了内线硬吃的罚球捞分。但篮网凭借洛佩斯和阿联的内线双塔频频捞分使得篮网继续确立领先位置。随后虽然森林狼曾一度想做出还击,但阿联和洛佩斯内线轮流发挥,使得篮网78-64领先森林狼。

第四节:最后一节开始后篮网的进攻突然陷入低迷,但幸亏防守还是做得不错,阿联防守时送给对手一个火锅封盖使得球队士气大增,接着布恩的双手暴扣使得进入第一个官方暂停时篮网领先81-68。暂停结束后阿联下场休息,篮网继续神勇发挥,凭借洛佩斯的篮下强攻和积极防守使得篮网不断扩大领先。但球迷都以为大局已定的时候,洛佩斯的篮下频频失误,森林狼捉住机会快攻连连得手使得两队的分差缩小回单位数,篮网立即换上阿联。虽然阿联上场后加强了内线的强打,凭借他罚球命中使得篮网继续保持4分左右的领先。但比赛后段篮网全队陷入低迷,弗林凭借罚球命中使得森林狼重新取得领先。但哈里斯最后时刻抛投命中使得双方战成93平手,比赛还有最后0.1秒,威尔金斯上篮得手,使得森林狼95-93绝杀篮网。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阿里扎25分 火箭险胜勇士
下一篇:篮网官方宣布405万续约易建联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