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科比33分击沉快船 湖人赢得开门红

时间:2009-10-28 12:46:5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湖人,快船,科比
篮球部落10月28日消息:今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在今日的比赛中科比表现抢眼砍下33分8个篮板4次抢断,率领湖人拿下新赛季第一场胜利取得开门红,拜纳姆也表现抢眼砍下大号两双!

科比亮剑首节劈13分

开场哨响,拜纳姆勾手命中,科比“打三分”得手,湖人开局5-0取得领先。卡曼为快船连得6分,快船8-7将比分反超。奥多姆连取5分,湖人12-8重获领先。科比先是连得4分,随后助攻拜纳姆上篮得手,湖人18-13领先快船5分。拉苏-巴特勒跳投命中,快船17-19落后2分。拜纳姆空中接力,湖人打了快船一个7-0,以26-17领先9分。阿泰斯特上篮得手,湖人32-19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里基-戴维斯三分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快船22-32落后湖人10分,科比首节砍下13分。

小鲨鱼扼杀快船反扑

第二节,阿泰斯特三分命中,湖人37-22领先快船15分。克雷格-史密斯上篮得手,快船26-37落后11分。特尔菲尔中投命中,快船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7-40。科比两罚全中,拜纳姆上篮得手,湖人48-41领先7分。科比先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断下了拉苏-巴特勒的传球,拜纳姆快攻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59-49领先快船10分,拜纳姆第二节贡献了9分。

戈登率快船奋起直追

第三节,科比上篮得分,湖人61-49领先12分。卡曼连得4分,快船55-62落后7分。拜纳姆两罚全中,湖人68-57领先11分。拜伦-戴维斯空中接力,快船63-70落后7分。埃里克-戈登率领快船打出了一个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70-74。科比两罚全中,埃里克-戈登三分命中,坎比空中接力暴扣,第三节结束快船75-76落后1分。

黑曼巴挥刀斩杀快船

第四节,科比跳投命中,湖人79-75领先4分。奥多姆补篮命中,湖人86-77领先9分。科比先是“打三分”得手,随后助攻阿泰斯特上篮得分,湖人94-79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索顿中投命中,快船连拿6分,将比分追到85-94。科比上篮得手,埃里克-戈登“打三分”成功,科比助攻拜纳姆暴扣,湖人98-88领先10分。坎比上篮得分,拜纳姆两罚一中,特尔菲尔中投命中,比赛时间用完,湖人99-92击败快船。

湖人方面:科比33分8个篮板4次抢断、拜纳姆26分13个篮板、阿泰斯特10分、奥多姆16分13个篮板。快船方面:卡曼18分1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1分、坎比14分、克雷格-史密斯12分。

湖人首发阵容:拜纳姆、奥多姆、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快船首发阵容:卡曼、坎比、索顿、埃里克-戈登、拜伦-戴维斯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小布19分徒劳 火箭惨淡开局
下一篇:詹姆斯38分无力回天 骑士89-95演砸首秀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