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麦迪首训惊艳全场

时间:2009-10-05 13:01:19 来源:休斯敦纪事报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迪,复出,训练,惊艳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特雷西-麦格雷迪今天首度参加了全队训练。这是麦迪做了膝盖微创手术以来,首次与队友一同训练,对他来说,这是好的开始。麦迪参加了队内混战,他的移动非常流畅,没有丝毫受到伤病影响的迹象。

       麦迪首次训练仅仅打了2分钟的全场对抗,其余时间麦迪都是自己在场边练习,但他这2分钟的表现非常精彩。在谈到麦迪状态的时候,特雷沃-阿里扎透露,“他打得非常好,好极了。他泰然自若,显得信心十足。也许他距离完全找回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我认为他今天看起来非常出色。”

        麦迪自己则说,“我又搬掉了复出路上的一块大石,我非常想重新打球。今天我的感觉很好,火箭将考察我明天的感觉如何。我会和训练师交流自己身体上的感觉,看看他们需要我怎么做。这一次我希望谨慎一点,按部就班进行恢复,慢慢达到能够出场比赛的状态。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队训练,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火箭训练师凯文-琼斯透露,麦迪的身体情况将被严密监控,火箭会观察他参加训练后的状况。如果麦迪的身体没有不良反应,火箭会逐渐增加他参与全场对抗的时间。琼斯表示,“我们并没有对麦迪的康复过程设计时间表,因为我们的确无法确定。今天过后,他明天、后天还要参加训练,这样我们就能清楚他是否可以适应NBA的比赛。”

      上赛季,麦迪过早复出,结果留下了后遗症。此次火箭高层都对麦迪的复出持谨慎态度,谁也不想重蹈覆辙。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透露,“当他参加训练的时候,他必须推动自己,做那些他从精神上认为自己可以做到的动作。然后,我们将考察麦迪的耐久性,一天的训练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我可不希望麦迪打一天,然后休息两天。当他决定复出的时候,我们希望他能够坚持打下去,我们需要阵容保持连贯性。”

    上赛季麦迪仅打了35场比赛,平均拿下15.6分,得分数据仅是他巅峰期的一半。此外,麦迪投篮命中率仅为38.8%也是他职业生涯最低的。今年麦迪不会急于复出,他提醒自己,“对我来说,最关键的就是复出以后的连贯性,而不是打一场比赛却休息两场。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全队训练,重要的意义不在于我打得怎么样,而是在于我又朝复出迈出了一大步。”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他们定义了篮球场上的“敬仰”
下一篇:纽约败篮网 易建联9分孙悦未能登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