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易建联的专属球鞋:air barwin

时间:2009-09-19 14:51:0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air barwin,nike,易建联

篮球部落:易建联在NBA的发展虽然不尽如人意,但是在中国巨大的市场面前,一切都显得微不足道,看看这双几乎是阿联定制球鞋的NIKE AIR BARWIN!!

最近几年,潮流界很流行“混搭”这个词,NIKE的设计师们近期也是把这种概念发挥到了极至。他们把以前所有经典的鞋款进行重新拼贴,一方面复制了 经典,让精华的东西集中在一双鞋上,穿起来会更得意一些;另一方面,把每双鞋上的优点集中,也是对鞋本身性能的改进,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样,我们就看 到了“REMIX”系列里的这双代表了巴克利的CB系列与罗德曼DARWIN系列的合体作品――AIR BARWIN。

        这是一双几乎属于易建联的篮球鞋。鞋舌正面有阿联专署的蝎子标志,以及鞋子后跟处和鞋垫上的易建联手写体签名,时尚并且高贵。与之前的合体鞋相比,这双 AIR BARWIN外形还算顺眼,搭配得比较和谐。AIR BARWIN的鞋身部分比DARWIN要更为流线,并且大面积透气孔的运用充分保证了鞋身良好的透气性能。大底设计充分考虑到了这双内线球鞋的定位,采用 了小斯第一双签名球鞋AIR FORCE S.T.A.T的大底,只不过原来左脚大底的S.T.A.T变成了AIR MAX。全掌开窗MAX气垫并不陌生,脚弓内侧的高压气垫在提供了最好缓震效果的同时还为穿者提供侧向运动的良好稳定性。鞋带的设计也是这双鞋REMIX 的一个方面,同巴克利的AIR MAX 2 CB 94一样,经典的圆形鞋带,锁扣式的鞋带系统等非常实用的设计都保留了下来。
在NBA的历史 上,巴克利、罗德曼这两个篮板王都属于小个子的大前锋,绝对算是球场上的另类,就像早年间的“反钩”AIR DARWIN。天蝎座的易建联在中国也属于另类大前锋,脚步灵活,速度迅捷,并且活动范围更大。因此AIR BARWIN也继承了这种精神,采用AIR DARWIN标志性的“反钩”设计,使得鞋子更具个性化。鞋身的色彩搭配上了雄鹿队特有的绿色,令这双AIR BARWIN更具雄鹿血统。此外REMIX精神不光体现在鞋子本身的设计上,在鞋舌内部和后跟内侧,都有涂鸦式的字样,真可谓从内到外。
        阿联的新秀赛季已经结束,虽然他还没来得及在赛场上展示这双鞋,但这并不妨碍AIR BARWIN成为又一双疑似易建联签名鞋,和之前那双AIR MAX MORE 180相比,这双合体球鞋上阿联个人元素更多。现在NIKE越来越重视对这种合体鞋的开发,而阿联毫无疑问已经是这个新系列的开路先锋了。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新鞋速递:Jordan 16.5 Team
下一篇:AirJordan CP3 保罗 男子篮球鞋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