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全明星第四轮:麦蒂首发 科比票王

时间:2010-01-08 09:16:30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全明星,第四轮,结果,科比

篮球部落2010年1月8日讯:关于2010年NBA全明星赛最新消息:NBA官方已于日前公布了自投票以来的第四阶段投票结果,据投票结果显示科比得票数仍然高居首位(1,793,782),而备受争议的麦迪得益于中国球迷的大力支持也重返全明星首发阵容,重回76人队的艾弗森得到930,713张选票,远远超过排在第三的文斯·卡特!

根据第三阶段计票结果来看,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应为:

东部:韦德、艾弗森、詹姆斯 、加内特、霍华德

西部:科比、麦蒂、安东尼、诺维茨基、斯塔德迈尔

点击进入篮球部落2010年NBA全明星赛专题

联盟票王依然被“小飞侠”科比所垄断,他得到了 1,793,782张选票。而西部的另一个先发后卫位置则竞争十分激烈,已经被火箭摆上谈判席的麦蒂依然得到了众多球迷的支持,他目前得到746,625 张选票,比纳什高出了2375票。而上周,麦蒂领先的数字仅仅为1005票。而此外,值得注意的还有火箭的另一位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小黑豆”本次计票 共得到了443,369张选票,这也让他超越了小牛控卫杰森-基德,成功晋升至西部后卫第五。

西部前锋毫无悬念,卡梅隆-安东尼和德克-诺维茨基位居前两位,两人分别得到了1,568,259和826,130张选票。排名第三的是蒂姆-邓肯,这位马刺老臣也获得了球迷776,225票的支持,

西部中锋头名归属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他获得了1,304,470票。紧随其后的是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虽然已经与排名第三的内内-希拉里奥拉开了不小的差距,但“小鲨鱼”能否以替补的身份出现在今年的达拉斯全明星赛上,还需等到最后东西部主教练的投票结果而定。

东部后卫头名依然属于热火头号球星德维恩-韦德,他得到了1,719,359张选票,而“闪电侠”的得票数在联盟中也仅次于科比和詹姆斯 。阿伦-艾弗森自成功签约76人后,票数一路飙升。继第二阶段反超魔术后卫卡特以来,艾弗森就一直占据着东部先发后卫的位置。从此次票选结果来看,他已经 领先了卡特185,132张选票,入围全明星赛东部首发后卫几乎没有悬念。

东部前锋的位置也没有出现任何改变,詹姆斯的1,769,287票和凯文-加内特的1,467,365票让他们牢牢占据了两个首发位置。但近期加内特由于右膝伤势已经缺席了凯尔特人的数场比赛,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对他的全明星赛征程产生影响。

东部中锋依旧是德怀特-霍华德的天下,他的得票数1,681,897位列全联盟第四。排名第二的是“大鲨鱼”奥尼尔,他得到了609,486张选票。而位列第三的艾尔-霍福德只得到了178,360票,想要在最后两周超越“大鲨鱼”,基本已经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2010年的全明星赛将于明年2月14日在达拉斯的牛仔体育场举行,本次全明星票选仍提供网络投票和纸制投票两种方式,纸制投票截止时间为2010年的1月10日,而网络投票截止日则为1月18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票选将是NBA官方最后一次对外公布投票结果。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1月21日,全明星周末最终首发名单将会正式对外公布。而1月28日,东西部主教练投票选出的全明星替补阵容也将正式亮相。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叶莉怀孕 姚明后继有人
下一篇:全明星票选第四轮详细投票结果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