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费城为艾弗森开出加盟合同 时隔三年重聚首?

时间:2009-12-02 22:25:05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费城,合同

北京时间12月2日美联社消息,据知情人透露,费城76人队和自己的前MVP阿伦-艾弗森的谈判又前进了一步,当地时间星期二,76人为“答案”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合约,如不出意外,或许双方将在不久之后就能正式宣布重聚的官方声明。

为美联社提供这则新闻的消息来源要求匿名,因为76人和艾弗森的合约谈判暂时还没有对外公开。据悉,76人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二给艾弗森提供的合同协议,合同为期一年,具体的薪金数目不详,而且还是一份非保障合约。

据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一,艾弗森和他的经纪人以及商业顾问和76人总经理艾德-斯特凡斯基、主教练埃迪-乔丹还有球队的另外两名成员进行了第一次正式的会面,然后第二天费城球队就给“答案”提供了加盟合同。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方面的回应目前还不能得知,他是否愿意接受76人的非保障合约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看起来,A.I.能做出的选择或许也只有无条件地接受,因为这已经是他能够完成自我救赎的唯一途径——要知道,“答案”前段时间刚刚从孟菲斯灰熊脱身的时候还几乎无人问津,甚至让他心灰意冷地发表准备退役的声明,如今76人已经是他仅存的救命稻草,也是他重新向世人证明自己的唯一机会。而A.I.从来就不是一个轻言失败的斗士,他没有理由不重返球场。

无论如何,祝福艾弗森。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76人将为艾弗森开出报价
下一篇:科比18分 湖人擒黄蜂登联盟榜首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