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篮协回应姚明退出国家队传闻

时间:2009-08-31 03:22:49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篮协,回应,传闻,姚明,退出,国家队

篮球部落:姚明受伤后,篮协跟火箭究竟过错在谁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特别是充当反面角色的ESPN更是把矛盾尖锐化,直接提出姚明退出国家队的时间到来了,不过姚明自己却没有任何表示,今日,中国篮协第一次正面回应了该问题!

828日开打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中国男篮连续输球,同时美国方面这一周ESPN杂志分析姚明将不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已经为国家队连续出战了三届奥运会,这也是他常年受伤的一个原因,这真的已经足够了。”而火箭运营副总裁萨姆-辛基(Sam Hinkie)也在数月前接受火箭官网采访时就表示,“姚明将逐渐淡出中国国家队,并将肯定不打2012年伦敦奥运会。”

 对于美国媒体的报道,篮协副主席、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斯杯昆山现场表示这不是姚明本人的表态姚明现在还在养伤,他要真不打了也要有明确的表态。胡加时认为2012年姚明有32岁,正是当打之年,以姚明的爱国心不会轻易淡出国家队。

 

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没有明确回应,他只是说:姚明对待国家队的态度,可以从他这些年的行动中得到体现,不需要我们去解释什么。

姚明在六月份回国的时候也曾对自己未来的国手生涯有所展望,,虽然我已经29了,再一个赛季要过30了。我见过的很多队员30多岁还在打国家队呢。只是,姚明也提到了一个现实,当然他们当初没有像我这样强度的联赛。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斯杯:中国加时赛憾负土耳其 一分之差无缘决赛
下一篇:孙悦与富豪女友的“车震门”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