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孙悦与富豪女友的“车震门”

时间:2009-09-03 15:33:1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孙悦,车震门,富豪女友

篮球部落:自从艳照门之后,随便发生点刺激的事情总会被冠以“XX门”事件的名字,不过这些门事件大多是在娱乐界,却不想,今天体育界也发生了这样的门事件----孙悦与富豪女友的“车震门”!

 "偷笑门"后孙悦再入"车震门"。北京时间9月2日清晨,孙悦携富家女"车震"的激情照遭媒体曝光,而照片中的女主角并非女友古晨,这似乎已证实俩人五年恋情告吹。但据知情人透露,孙悦其实尚未与古晨分手,而"车震门"中的女主角疑似为孙悦的劈腿。

  点击观看孙悦车震门相片

  Part1@金鼎轩方庄店

  驾着价值百万的奔驰约会时髦女

  某天晚上,记者接到朋友爆料称,在北京金鼎轩方庄店看见孙悦和一位漂亮的女孩到那里用餐,两人非常亲密。

  记者随后赶到酒楼,果然在一楼的一个单间里发现身材高大的孙悦正与一位长发披肩的漂亮女孩一起吃饭。孙悦穿着一件普通的白T恤和一条黑色短裤,显得清爽利落,他表情轻松,不时与女孩低声交谈。长发女孩看上去二十二三岁,穿着一件高档的超短裙,相貌秀丽,身材苗条,打扮入时。女孩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孙悦。

  9点左右,孙悦和长发女孩一起走出酒楼,坐上了酒楼的摆渡车,上了车女孩依偎在孙悦的怀中。两人到离酒楼不远处的停车场取车,孙悦开一辆河北牌照的大型奔驰吉普车,这车估计价格要一百多万。

  Part2@训练局宿舍外小树林

  问了两家酒店转而车中密会半小时

  孙悦带着女孩来到天坛附近的国家训练局的运动员宿舍。汽车驶进巷子时停了下来,原来巷子口有一家“七天连锁酒店”。女孩下车走进酒店,孙悦的汽车则停在酒店门口。几分钟后,长发女走出酒店,与孙悦一起离开。很快孙悦开车又来到马路对面的“如家快捷酒店”,然而几分钟后女孩又返回上车。

  连到两家酒店过门而不入,孙悦调头再次上路,这回他的汽车驶进训练局宿舍南边的一处小树林中。

  这片小树林依河而建,林中小道灯光昏暗,行人稀少,只有几辆汽车停放在河边,但无疑这是一处谈恋爱的好地方。

  孙悦把汽车停在小路的尽头,与那位女孩交谈了几句,然后拧亮车灯,走下车来,他迅速地朝四周看了看,见没有什么动静就打开后车门坐了上去,这时记者看见那位长发女也起身弯腰,随后车灯熄灭。

  半小时不到,车内壁灯亮了,孙悦慢腾腾地下了车,又打开车门坐了上去,而那位长发女面露笑容弯腰抬腿坐回到副驾驶位置上,坐下后整理衣物,这时孙悦则显得非常轻松。

  离开小树林,孙悦开车再次回到国家训练局宿舍门口“七天连锁酒店”。长发女欣然下车,微笑告别,然后开着一辆高级宝马Z4跑车飘然而去,孙悦的汽车进了训练局的院子。记者紧紧追赶长发女,最后她来到了大望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篮协回应姚明退出国家队传闻
下一篇:尤纳斯:新政策让CBA倒退20年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