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马布里:山西赴美训练,兄弟我包费用

时间:2010-07-25 10:51:22 来源:TOM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马布里,山西

斯蒂芬-马布里(Stephon Marbury)和山西猛龙的合约谈判告一段落,这位CBA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控卫和球队签下一份长约(具体年限未知),薪金和上赛季持平(据传月薪为2.4万美元)。

除了本人的待遇,斯蒂芬-马布里还要求山西猛龙承诺在2010-11赛季的转会市场有所作为,其一是引进一位有实力的中锋,其二是留下锋卫摇摆人段 江鹏和小前锋魏明亮。斯蒂芬-马布里对这两名队友印象一直很好,2010-03-12的流言板就曾有马布里对他二人的评价,斯蒂芬-马布里说:“段江鹏的 突破和跳投都非常出色,而且具备创造力,他能很快理解我在场上的想法,然后跑到相应的位置,只要他继续努力,把握投篮的机会更好一些,未来肯定是中国最好 的球员之一。”

而对于另一个小前锋魏明亮,斯蒂芬-马布里的评价:“魏明亮是一个天生的射手,只是他有时候不够自信,需要我们的鼓励。周三的比赛命中率有点低,我 感觉他有些犹豫,我对他说拿到球不要想太多,直接出手就可以。”斯蒂芬-马布里一直对魏明亮很有好感,在刚来球队的时候,马布里就向球队建议魏明亮应该首 发上场寻找投篮感觉。

斯蒂芬-马布里还要求球队加强防守训练,山西管理层表示绝对满足他的要求。签约后心情大好的斯蒂芬-马布里邀请全队于今年9月份赴洛杉矶,马布里提供自己的一处房产作为球队的宿舍,并且负担出行饮食和私人训练师,以及物色美国教练。

双方第二轮谈判将在7月28日于太原举行,重心将放在马布里品牌推广方面。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弗朗西斯:年薪达到100万美元就能来CBA
下一篇:林书豪落选,将先打夏季联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